從今天開始,紫微只有一個標準!(二)

張盛舒談2012最新著作【紫微領導學】(二)

1879年是西方科學心理學誕生的一年,心理學之父馮特(Wilhelm Wundt)在德國的萊比錫大學建立第一個專門的實驗室;在他之前,心理學只是玄學與哲學的範圍。

2012年,就是科學命理學誕生的一年!因為在我之前,從沒有這麼大規模與學術單位持續研究這門古老的學問。紫微斗數做為古來帝王的閱人識人之術,小小一張命盤,卻蘊含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內涵。身為全球最大的命理網站創辦人,我希望將紫微斗數這個寶貴的文化資產,推展到全世界,將科技紫微網的正面能量,傳播給每一個人,創造自己的命運!

而身為領導人,牽一髮而動全身,是識人不清還是知人善用,更是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期望各位能從這本書裡,找到自己的領導風格與定位,再找到適合你的主管及部屬,建立一加一大於二的高效團隊!

在寫書的過程中,要特別感謝科技紫微網專業講師磨哲生先生的協助,沒有他細心編寫及校對144張命盤的圖文內容,在我繁忙的行程中,恐怕很難如期完成這本書。

12年來,透過網路的力量,我從一個命理的門外漢到成為命理大師,推翻無數錯誤的論命方式,科技紫微網成為紫微斗數的唯一標準;回首前塵,往事歷歷如繪。

2001年,雖然研究才剛開始,我出版第一本書〔造命〕,就已經開宗明義指出,算命是為了知命造命,而不是盲目的接受宿命。
2004年出版的〔閱人有術〕,是有史以來,第一本指出〔命〕的本義就是性格,以及在職場中如何正確應用紫微的書。
2006年的〔愛情有方〕,則是在實驗了一百萬張命盤後,告訴讀者,該如何應用紫微,讓愛情與婚姻順利圓滿。
2008年,我寫〔別讓算命毁了你〕,提醒讀者,滿街的傳統算命師早已落伍,小心別讓錯誤的算命毁了你的一生。而若學錯算命,還毁了別人的人生。

2012年,我出版〔紫微領導學〕,闡述〔命〕與〔運〕的關係,說明如何建立最強團隊,再度建立了一個全新的標準;全世界從來沒有一個這麼簡單易用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成功。

12年來,我從不在乎來詆毁謾罵嘲笑我的人,因為這是任何一個先知的必經之路。

每一個詆毁謾罵嘲笑,都提醒我要更努力研究,以昨日之錯來成就今日之對。

我痛心的,其實是那些惡劣抄襲,COPY我的理論與呈現方式,骨子裡還是錯誤的知識,掛羊頭賣狗肉,誤導消費者,他們才是讓命理蒙塵的罪人。

如果不是廣大會員及讀者的支持與鼓勵,沒有你們的熱情,我不可能持續努力,發現傳統命理的現代價值。

算命不再是玄學,不再是各說各話,不再是信者恆信,它是一個可以接受重覆檢驗的科學,等待你來體驗。

相關文章:

從今天開始,紫微只有一個標準!(一)
開創型的職場性格與運勢解析
領導型的職場性格與運勢解析

紫微領導學

建立最強團隊的2 x 3 法則

2012年3月28日 天下文化出版

全省書局及博客來網路書店同步販售

前往瞭解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