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歡慶十週年,攜手遠傳電信發表「玩命交友」服務

遠傳電信與「科技紫微網」聯合發表的「遠傳玩命交友」服務,是運用命理概念結合交友平台,幫助網友們更快更精準的找到最與自己速配的朋友or對象,即將引爆一波全新的網路交友革命!

「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董事長表示,網站在本月歡度十週年慶,選擇與遠傳電信發表全新交友平台有特殊的意義。開站十年來,收集及研究超過五百萬張命盤之後,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一見鐘情,乃至婚姻幸福或不幸,與外表、家世、學歷、財富等都沒有絕對的關係,卻與個人的紫微命盤有非常緊密的聯結。交往雙方「對盤」或「不對盤」,和國外常形容兩人合或不合的「same chemistry」異曲同工;先天的基因特質確實會造成天生相斥或天生相合的狀況產生,只可惜大多數人開始交朋友時不懂,只能在盲目中摸索,從失敗中學習經驗。

現代人在網路上交友,由於雙方見不到面,更害怕萬一不合怎麼辦?怎麼樣能擴展社交圈但又不怕踩到地雷,避免交到”澳咖”碰到”恐龍”?透過精準紫微命盤過濾篩選,已成為現代人的交友利器。

坊間已有許多要先做性向測驗的交友網站,但張盛舒董事長表示,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要了解自己很難,不了解自己,做起性向測驗問卷,可能越做越混亂。紫微則是以出生時間為依據,輸入簡易,不需要冗長的性向測驗即可產生超過20萬種分類組合,依據命盤特質替你挑出最速配的對象,再量身打造,教你如何正確與意中人相處,不僅能替忙碌的現代人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也讓你能在正確的時間,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科技紫微網此次攜手遠傳電信發表的「遠傳玩命交友」服務即是利用精準命理概念結合交友平台,幫助網友們更快更精準的找到最與自己速配的朋友or對象!超過20萬種命盤組合讓您可以從基本個人資料(如年齡、性別、生辰)尋找您屬意的交友對象,加上紫微命理分析,絕對讓您能以最快、最準確的方式找到與您最契合的朋友!由遠傳電信與科技紫微網聯手提供的超酷E服務,不僅要幫助您找到絕配人選,還有百萬獎金等著要送給您當戀愛基金!馬上體驗跨世代新服務,與速配的戀人一起拿獎金吧!

關於科技紫微網
成立十年的科技紫微網由張盛舒董事長創辦,至今已有超過五百萬會員,是全球最大專業命理網站,提供繁、簡、英、日四種語言服務。張董事長把研究紫微數十年的經驗與科技網路結合,用現代觀點破解千年奧秘,讓命理顛覆傳統!至今已在兩岸三地出版十多本書籍。五千年的紫微古老文化用科學觀點表達,東方命理與西方統計學及人際學結合,透過網路就可以讓您掌握命運!

科技紫微網主張,算命是為了知命造命,而不是迷信及消極的宿命,看懂命盤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才能開創更美好的未來!「命」雖然由老天決定,但「運」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活動記者會現場:
圖1:「遠傳玩命交友」服務正式啟用!
noscroll

圖2:「遠傳玩命交友」記者會結束後,平面記者熱絡聯訪畫面
noscroll

圖3:現場展示「遠傳玩命交友」服務,由科技紫微網同仁進行服務解說
noscroll

媒體報導
聯合新聞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
msn3C情報

銘謝貴賓記者會蒞臨指導.
冠德集團 馬玉山董事長
宏碁電腦共同創辦人 林家和董事長
高林實業 陳柔華總經理
Ipeer 陸耀中投資長
Xanadu ventures 吳文濱總經理
采昌多媒體 陳怡君執行副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