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老師攜手深圳衛視-全國首檔競聘真人秀

張盛舒老師受邀參與深圳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全新概念的時尚互動競聘勵志真人秀節目《今天告訴你》,節目將於每週二晚20:40播出。

節目定位
全國首檔全新概念的時尚互動競聘勵志真人秀節目
播出頻道
深圳衛視
播出時段
每週二晚20:40播出
節目時長
60分鐘

節目中,張老師將以固定「職場獵人」專家的角色對選手進行隨機拷問,此環節不僅加強了節目的專業性,並使招聘方能充分瞭解應聘者特質,也便於應聘者充分展現自我,從而使參賽者與招聘企業或公司在節目中達到互動。(中間二為張盛舒老師)

noscroll

節目以企業或公司求賢為核心形態,每期精心挑選6家企業或公司攜多個招聘職位組成評審團坐鎮演播室,考核前來應聘的9位優質人才,各企業或公司的招聘崗位既可相同也可獨具專業特性,不做特別限定,只是從中尋找適合電視化手段表現的挑選。

最終的企業老闆面試階段,應聘者若能經受住招聘企業犀利的問題,並且對答如流,受到青睞,即可當場簽約,獲取心目中的工作崗位(含實習期)。

中國經濟不斷躍升,產業多元化,人才多級化,從傳統製造業到新興高科技產業的提升,傳統行業和新興行業的並存共榮,社會日益激烈的同類競爭……以深圳為例:深圳的產業結構和發展方向與時俱進,日益優化:生物、新能源和互聯網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將作為深圳的支柱產業重點扶持。為了解決人才短缺的問題,人才的培養和引進成為當務之急。而同時,傳統型企業將面臨新的挑戰,人才的渴需在市場的競爭下變得更加重要。所帶來的人才爭奪。

但社會在人才需求方面也面臨著諸多問題,例如大學生就業問題,人才外流問題,企業與人才不對口,市場無序引導等等。

所以,節目不僅是搭載一個優異的平台,為企業和優秀的求職者牽線搭橋,實現人才價值,宣傳優質的企業,同時,將產業結構調整所帶來的未來人才的走向濃縮在節目中,市場所需的人力資源配置信息將通過節目有效傳達,充當中國人才走向的風向標。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