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獲聘上海交大 新儒商國學堂教授

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老師,長年來推動紫微斗數,現再獲學界肯定,中國上海交通大學,特聘張盛舒為新儒商國學堂教授,成為台灣第一位將紫微斗數列為EMBA的教授!

從15歲起鑽研紫微斗數的張盛舒,將其深奧道理深入淺出傳授運用在現今生活上與廣大網友分享。打破傳統把紫微斗數科技化、數據化來證明中國古人的智慧,並更精進的教導大家如何善用紫微斗數,無論是拓展事業人脈,或是增進親子家庭關係,讓許多人受用無窮。近十年的時間,張老師努力推廣下,科技紫微網已是全球第一大命理網站,對於研究紫微斗數豪不鬆懈的張盛舒老師,現今再受學界肯定!目前已經是北京大學全球領導力研究中心常任理事及特約講師的張盛舒,現再獲上海交通大學聘為新儒商國學講堂特聘教授,將在上海交通大學開課傳授紫微斗數及易經學論,張盛舒老師將紫微斗數編列為EMBA課程,此舉為台灣第一人,也再次證明他多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

打破傳統顛覆紫微 張盛舒成史上第一人
近年來中國開始重視傳統文化,各大學紛紛開授許多國學講堂,專門教授企業界及政界人士,希望能傳授國學傳統及文化精隨,上海交通大學更是其中之佼佼者,不少知名政商界人士都是該課堂學員,張盛舒老師此次獲聘,成為第一位把紫微斗數列為EMBA課程內的老師,這是暨北京大學之後的另一所中國大學聘任張盛舒老師!對命理、紫微斗數相當保守的中國,不僅早在2006年即開放張老師的著作余新華書局上架,(此舉為五十年來第一個在新華書局上架的命理書籍),許多對岸媒體也常約訪,現再獲學術界肯定,對科技紫微網來說絕對是一大殊榮。張盛舒:「紫微斗數是老祖宗智慧,其中奧妙太有趣了,把它運用在現今的人際關係上,對自我與周遭親友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剛成立科技紫微網時,因為我打破傳統命理,遭來多少白眼與是非,但現今可以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我也會持續推廣造命理論,把中國的紫微斗數發揚光大!」

noscroll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