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興趣變事業 用分享創造收入

金融海嘯呼嘯撲來 你受傷了嗎?

2008年從美國開始,一家家大企業甚至百年企業宣布破產、公佈裁員,消息一天一天像炸彈,碰碰碰一連串的爆出來!這股風波很快掃到台灣,它有個名詞叫做”金融海嘯”。金融海嘯威力有多大?雷曼兄弟可能你不熟悉,台積、聯電你總知道吧?知名企業開始放”無薪假”開始”裁員減薪”,失業恐慌很快的侵蝕你我,從前可能不會想怎麼賺外快這個問題,但現在,能賺外快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說話就能賺外快? 加盟科技紫微就可以!

賺外快要怎麼賺?如果沒有特殊管道沒有一技之長,怎麼樣為自己創造額外收入?科技紫微網加盟部經理吳彥勳表示,其實只要靠”說話”就能加減賺!筆者一聽大驚: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吳經理表示:如果玩網路遊戲都能賺錢,那為什麼說話不能?科技紫微網獨創的加盟商概念,其實就是讓網友們透過口耳相傳分享科技紫微網站上提供的服務,進而讓這些幫忙推廣的加盟商,賺取額外的外快收入。科技紫微網吳彥勳表示:因為我們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很多必須透過面談解說才能讓消費者理解,所以加盟商的角色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幫手。透過他們的口說,讓更多人能了解,科技紫微網的功用以及使命!

讓興趣變事業 用分享創造收入

加盟商何芸香加入科技紫微網兩年,手作DIY專任老師的她表示,推廣商品跟談錢都不是她的專長,但秉持著想把好東西分享出去的心情,成為加盟商讓她不僅有額外收入,更重要的是張盛舒老師”算命的目的在知命,知命的目的在造命”的理念更是金錢之外所得到的收穫!另一位加盟商何炎勳加入才一年,但他就跟筆者強調,加入科技紫微他敢保證在這裡一定賺錢!筆者問他怎麼講得這麼篤定?「何炎勳說:這是個能夠細水長流值得長抱的績優股。所以我敢保證,在這裡您一定可以賺到錢,就看您願意付出多少。科技紫微網可以讓你增加一份額外的且持續性的收入,或許也可以成為終生的志業!」

零負擔低門檻 創業不再是難事

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兼董事長張盛舒表示,科技紫微網以命理為主軸,希望成為傳統產業的便利超商,打出創業零負擔、低門檻、加上完整的培訓加盟商又不需要買產品,沒有庫存等優勢,只要有熱忱的心上網就能搞定!提供想創業或兼差的人,一項多元選擇。「科技紫微網加盟商李若延說:不需囤貨庫存,不需店面成本!加盟科技紫微不中斷持續性的收入讓大家都能創業零風險。除了賺錢,可以助人,當人生的導航師,其實是我最快樂最有價值的事!」這麼多人的心得分享看得不夠嗎?趕快參加科技紫微網的加盟說明會,了解更多訊息!

想要了解更多紫微的新觀念?趕快報名免費講座吧!前往報名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