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網開站 為網友指點迷津

紫微網開站 為網友指點迷津

記者羅玳珊/台北報導
2000/12/12

看好線上算命市場,禧達康資訊科技紫微網於今(12)日正式開站,與21家網站策略聯盟,提供網友個人化生涯規劃及諮詢。

禧達康科技紫微網董事長張盛舒表示,該網站希望將傳統紫微斗數從算命工具,提升至與生活結合、應用的科學化命理網站,提供網友簡單、直接的生涯規劃參考資料。

目前該站的主要收入來源,主要來自於網友所繳納的會費。自8月開站到現在,共有約15,000位會員。未來也將陸續開發廣告收入,而現階段的另一營業收入與網站附加價值,在於可為合作網站開發產品,如:安瑟數位的「門號算命」。

與科技紫微網策略聯盟的網站業者,包括:中時網路科技、安瑟數位、宏碁戲谷、酷必得、City Family網路同學會、104cafe、8d8dcom、姐妹淘網站、星際資訊、站地萬象中文網、超級流行網、捷運在線、臺灣休閒旅遊網路聯盟、福利王、飆網、台灣買樂網、偶像名人堂、YesGoGo網、e購買、fishfun網、ezsave網、以及freemarket網。此外,並與台灣大哥大合作,自12月1日起,eWAP用戶將可使用行動電話線上算命。

目前在科技紫微網上,也提供免費算命與運勢分析服務。但若要「定盤」,也就是進一步分析確實的生辰八字(如:時差影響可能造成的變化,原本以為的出生時間並不一定正確),則必須加入會員。

禧達康公司現有資本額約在新台幣5,000萬元左右,主要法人股東為智碁管理顧問公司、安瑟數位公司,前者占38%、後者占12%。智碁亞太區董事長盧宏鎰表示,禧達康是該公司在台灣的第一家公司,也是在開創階段投資的公司,主要是看好經營團隊的能力,且符合宏碁「elife」提倡之科技與生活結合的趨勢,因此決定投資。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