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只是在碰運氣?「逆著個性」兩心法翻轉坎坷感情路

命運是一篇鉅細靡遺的劇本嗎?還是能夠不斷改變的即席演出?在尋找幸福的路上跌跌撞撞,難道都是在碰運氣嗎?傷痕累累的感情路,如何順利獲得幸福?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長相廝守的愛情,但每次都弄到滿身傷痕。我最近愛上一位女孩,她活潑開朗,小我五歲,我本以為可以和她終老,想不到卻來的快去的也快。請問這是宿命,還是我處理感情方面有問題?如果是我的問題,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真的可以改嗎?

聽說每段緣,無論長也好短也好,都有它的目的。可能是要幫其中一方的下一段路作準備。那我和她這一段緣,是否能令她以後的路走的更好呢?我沒辦法給她幸福,但也希望下一位能夠帶給她更好的人生。

而且我一直都有疑問:是否冥冥中都已註定了一切,包括姻緣,事業等?如果是的話,我還可以做些什麼?不是的話,那是否代表每個人都一直在碰運氣,看看什麼時候遇上與自已命盤配合的人?

男:夫妻宮:天同
女:夫妻宮:貪狼

張老師解盤:
痛苦的人真的很多,但大部份人都只是不懂得宿命的問題根源,盲目向前走才會如此。如果幸福只是用碰運氣的,那麼,不幸的時間當然比較多。

你的夫妻宮主星是天同,屬於合作型。而她的夫妻宮是貪狼,屬於開創型,兩人特質完全不同。天同在夫妻宮的人,對感情雖有期望,渴望被人照顧的感覺,但卻不能積極爭取,講求緣份。而她貪狼在夫妻宮,外向感性,桃花很重,感情極為濃烈,對感情的要求也很強烈。

貪狼碰上天同,你當然要被弄的滿身是傷,但那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她的錯,只是命盤的相剋而已。如果你和她繼續交往,天同會被貪狼吃得死死的,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因為和貪狼比起來,天同算是食物鏈的下層,個性相剋,怎麼能當情人?

適合她的人,是夫妻宮有紫微、天府、天相的人。而適合你的人,卻是夫妻宮中有太陽、巨門、天機的人。只要你碰到適合你的人,兩人的感情模式相合,有美好姻緣的機率當然會大大增加。

你說每段緣,無論長也好短也好,都是有它的目的,可能是要幫其中一方的下一段路作準備。這是對的,因為人是學習的動物,都會在挫敗中學習經驗,這就是造命。你和她只是碰到不合適的對象而已,她很快就忘記這事,你卻一直在心中掛懷,誰比較痛苦?就如你說,你這一段緣,能令她以後的路走的更好。但卻沒讓你走的更好,因為你一直念念不忘,自責自憐。

如果你過半年再碰到她,你還在自責,而她根本忘記你了,你是啼笑皆非?還是更加痛苦?一切都是命,但你可以有選擇當好命人的權利。

看完上面我說的,你是要大笑三聲,忘掉她?還是繼續當悲劇主角,繼續悲情自責呢?決定權在你。

你又問:「如果上天沒有安排與你命盤相合的人讓你遇到,怎麼辦?」
我的答案是:「逆著個性做人」。

如何逆著個性?第一是主動尋找,而不是被動等待。這就是逆著你夫妻宮天同被動隨緣的個性。第二是對不合命盤的人,用她想要的方式和她相處。也就是用她的夫妻宮貪狼主動積極,而不是用你的夫妻宮天同被動隨緣,這當然更難。可是如果你想要好姻緣,那就沒有簡單的方法。

我曾經說過:「人要相信命運,而不要相信宿命」是的,宿命論的人一直在碰運氣,人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要不要造命,要不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9obZ7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