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創業反而傷感情?難道真有剋夫命…

夫妻共同創業,朝夕相處,應該感情更穩定,反而越吵越兇?為何張老師直言這是「剋夫命」的宿命?這樣下去婚姻還有挽回餘地嗎?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
我的先生非常不成材,他本來是公務員,看我的事業經營的很成功,因此也離職出來創業。本來是幫我做,但因在一起工作,兩人意見不合,吵的很厲害,他受不了我是老闆,所以他後來自己做,結果虧了很多錢,到現在一事無成,每天在家裡睡大覺,脾氣很壞,我只要一說他就暴跳如雷。請問我該怎麼辦?放任他嗎?不管他嗎?

女:夫妻宮武曲
男:夫妻宮天機

張老師解盤:
你們兩人命盤不太相合,結果是互相影響,互相剋制。要知道,他的命盤屬於「機月同梁作吏人」的格局,當公務員本來就很適合他,而妳的命盤卻是適合創業的企業家格局。

當年妳的事業成功,是否妳就慫恿他出來創業呢?結果,反而讓他在創業之路上,把信心磨損的一乾二淨,妳說,當初叫他離職是幫他還是害他?

你們兩人價值觀不同,一起共事時,妳比他強勢,公司又是妳創立的。他是妳老公,在公司卻被妳大呼小叫,面子上怎會受得了?因此,不能怪他,畢竟愛情和工作能力無關,他也有他的優點,只是妳似乎都忽略了。

而創業之路本就辛苦,又有妳的成功壓力在前,他的創業一開始就難被祝福,大家不是幸災樂禍,就是落井下石。以他事業宮是天梁的人而言,如何能扛得了創業的重擔?更何況是非自願的創業,失敗幾乎是唯一的宿命!

妳和他結婚二十年了,他在妳前面抬得起頭來嗎?妳不斷抱怨他的無能,他讓妳丟臉,則他唯一能發洩的場合,只剩下家裡。合作型的人會喜怒無常,以他夫妻宮的天機來看,表示他已有強烈的憂鬱症傾向,而壓力源就是妳!妳還要繼續數落他的不是?要把他逼到絕境嗎?

那麼,妳就應了武曲在夫妻宮的「剋夫宿命」,而妳仍不自覺。

停止抱怨吧,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夫妻二十年,難道妳不珍惜他曾在妳事業繁忙之際,幫忙照顧家庭內外的「賢慧」嗎?

難道妳忘了,他如此溫良忍讓,讓妳儘量發揮所長,所表現出來的犧牲奉獻嗎?
這些優點,妳已經像呼吸空氣一樣的自然,忘了它的存在,只看到妳難以忍受的缺點。難道他不就是被妳「剋」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只要妳還不想離開他,那就從現在開始,改變妳自己,而不是想去改變他。請妳回去以後,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告訴他,妳愛他,並且真誠的告訴他,妳以他為榮。

他已被妳壓抑太久了,這些話就像魔咒,可以把流浪漢變回王子。
妳相信嗎?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snnQX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