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更容易算錯命?

創辦科技紫微網20年來,累積超過800萬會員,成為全球最大的專業命理網站。我發現紫微斗數實在是人生的好幫手,不僅可以協助個人了解自己,規劃未來;還能了解他人,改善人際關係,放在婚姻與愛情更是好用。問題在於,許多來算命的女性朋友,還是被錯誤的觀念給困住了!

2003年,我出版《科技紫微論女命》,在自序「女權在算命中仍未抬頭」中,我寫道:
「為什麼我要出版一本專論女命的書?因為在台灣,或說在整個中國,絕大多數受到錯誤算命所害,影響其往後一生深遠的人,是女性。

由於受到當時價值觀的影響,古代的算命書,就像一場沙文主義者的聯誼會一般,充滿了貶抑女性的傳統封建思想,以及錯誤百出的宿命推論,時至今日未見任何改正。如果算命師不察,照本宣科,那麼每個來算命的女性就極有可能會受到二次傷害。

為什麼說是二次傷害呢?因為,許多想算命的人,都已是心中有疑惑難解,生活上徬徨無助才會求助算命,如果算命師再以不正確的方式來解命,說什麼這就是本命造成的現象,隨隨便便讓來的人帶著不正確的自我認知回家,不就更養大了這隻以吞噬女性地位為樂的病態文化獸?

古人重男輕女,古時候的女生,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不能有自己的事業,只能三從四德,委屈自己。因此我說,照現在的價值觀來看,算命古書所論的女命,百分之九十是錯的!如果不懂分辨,那算錯命就不如不算命!」

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的命盤,就有不同的活法,不同的情感觀,不同的夢中情人。古人只想要塑造一種典型的好女人,但我們有幸活在多元化的二十一世紀,當然就要勇敢活出自我,非典型又如何?與其為了錯誤的命理感到憂慮,煩惱這顆星、害怕那顆星,不如透過正確的觀念,了解到每顆星都有它的含義。心境不同了,你就是最閃亮的星!

解析命盤12宮主星與輔星:http://click108.tw/0tLtc
加入白金提前看2022運勢:http://click108.tw/vqldR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