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幫幫忙.給孩子一生好命(自序)

2008.07.05出版

科技紫微網創辦已經八年了!八年來,我收集了四百萬張命盤,出了八本書,詳細解讀紫微斗數的奧妙,不止推翻傳統以來對算命的誇大無知,也建立了紫微的科學觀,奠定算命、知命、造命的紫微應用模式,讓大家了解,原來真的有命運,命運可以改變,改變的方法也不難,只要用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創造屬於自己的好命

我研究命運,看了無數案例,發現人生之中帶給你最大痛苦的,永遠來自於親人!不管他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很多時候,善意比惡意更為可怕,因為,當他認為是善意,就更加毫無忌憚。而只有親人的組合,才會把善意當作理由。所以,影響命運的最關鍵因素,是親子關係。

現代人工作不爽,可以選擇離職,感情不偕,可以選擇分手,但是你生在誰家,父母兄弟是誰?命盤是相剋還是相合?是沒得選的!你一出生,親人的關係就是一輩子不變。對家人,既然躲不掉,合參就更為重要。找出癥結,找出病因,才能對症下藥。

很多來算命的人,對家人(不止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還包含親家,姑舅叔娚等各種關係)非常憎恨,但因傳統禮教包袱,不能講出來,平常沒人也沒地方傾訴,壓抑的結果,是讓心情更加鬱悶,到最後爆發出來時,往往已經釀成悲劇。

很多夫妻,父子,母女,兄弟,到我這裡透過紫微命盤分析的結果往往令他們震驚。認識幾十年的一家人,心的距離卻像火星離地球這麼遠!雙方從來不想了解對方,只希望對方了解自己;結果就是,不斷的互相傷害,互相折磨。

因此,不管是父母子女之間的關懷,期待,愛,與責任,來自社會階級定義的上位者(父母,師長,夫妻,老闆)過多自以為是的愛,常常造成了下位者的壓力,也造成了傷害。所謂愛之適以害之也,愛恨相生,沒有愛也就不會有恨,這是千古人生的難解習題,也是每個人成長都必須面對的關卡。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嗎?我看了那麼多家庭案例,深深感覺,天下父母都不是!根本不存在完美的父母。尤其現代人,多元價值觀正在解構傳統的家庭觀念之時,親子關係更為複雜多變。大部份的親子關係,問題都在父母,不在子女!所以,這本書是我用了最多心力編寫,也是各位讀者必須要二讀、三讀,不斷體會玩味的一本書。你要了解的不止是你自己,還包括你身邊最親的家人──父母子女,乃至祖父母孫子女,公公婆婆,岳父岳母,有時延綿三四代,家族影響都還存在,這些影響你一生最重要的家人,你豈能夠輕慢以對!

紫微真是一個了不起的親子關係工具,但由於傳統算命師對命盤的許多錯誤解讀,從挑時辰剖腹生產有沒有用?到要如何替子女取個好名,乃至子女的命盤是否會替父母帶來惡運?到底什麼命盤是來討債?什麼命盤是來還債?種種流傳千年的命盤親子疑難雜症,這本書都將帶來完整解答,推翻所有傳統錯誤論命方式,用最正確的方式來解讀命盤,知命造命,給我們一生好命!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