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遇人生低潮,張老師靠一招翻轉宿命

今天是立春,象徵寒冬逐漸遠離,即將春臨大地。相信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經過一些難關,像冬天的黑夜一樣長,一樣冷,盼望生命裡的「立春」可以快快出現。為此,就來回憶二十年前我的親身經歷,希望能給你一點方向。

1999年11月,已在科技業待了15年的我,當到了總經理,公司是我創辦的,很賺錢,還要準備公開上市。不料,卻因為理念不同,被董事長開除了!中年失業,前途茫茫之餘,還要面對親朋好友的各種「意見」,每一句都壓得我好難受,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還好我從小就研究紫微斗數,低潮徬徨時,就來研究命盤,發現2000年太陽化祿,必有貴人相助!這讓我振作起來,雖然不知貴人是誰,也不知在哪裡,還有三個月才過年,為了逃離親朋好友的「關愛」,乾脆跑到大陸去壯遊,為了省錢,都住在最便宜的地方,還常住在船上或火車上,就這麼遊蕩了三個月,一直等到過完新年,初五回到台灣,心中忐忑不安,大家猜猜,貴人在哪裡等我呢?

當我一下飛機,路過機場書店,竟然看到書店的雜誌封面,居然就是以前在宏碁圍棋社的社友,十多年沒聯絡,我打通電話拜年,約他下棋,他第一時間內,告訴了我幾位多年不見的棋友,大家見面聊天下棋之餘,志同道合,短短一個月內,我開了公司、創辦科技紫微網,還獲得上市公司的投資!由於貴人相助,我藉由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革新傳統命理,從一個科技宅男變成命理大師,走了一條完全不同的路。

各位朋友,奇蹟嗎?我每次回頭一看,也覺得真的是奇蹟。貴人從你想像不到的地方出現,而第一個貴人應該就是開除我的董事長,他是我的「逆行貴人」,正因為他的決定,逼我離開舒適圈重新開始,於是有了不一樣的人生。也讓我悟出,人際關係改變命運的關鍵因素。固定的朋友圈,是命運的天花板,想突破嗎?那些躺在你聯絡薄裡久不聯絡的朋友,可能就是你最需要的貴人。

我用我的親身經驗現身說法,20年來,幫助許許多多的人找到生命中的貴人,改變自己的命運。今天剛好二十年,感慨之餘,也更感恩,講出這個故事,希望大家遇上低潮時,不要灰心喪志,用對方法找到貴人,今天,就是讓你命運轉變的「立春」!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