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在男人眼裡少了些風情?

常言道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外表風情萬種的女人,總能在一瞬間吸引異性的目光。也有些女人雖然沒有志玲姊姊般的美貌,而有溫柔婉約的個性,讓男人與她相處時產生愉快而溫暖感覺,這樣性格上的吸引,是讓男女能繼續交往順利的重要因素。

每一種性格都有可以發揮的地方,有個女人適合談情說愛,你儂我儂,有的女人則適合一起談論理想抱負,是可以給男人事業上幫助的戰友型女人,這樣的女人在談感情時,對男人而言就少了那麼點風情。

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夫妻宮,看看哪一種命盤的女人,個性上就是有著像男人般直接不服輸的特質,讓男人在跟她談感情時,總是覺得少了點女人的風情,快來聽聽看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43開始,08:12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夫妻宮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伸冤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夫妻宮有七殺:
七殺在夫妻宮的女人性格很直接,意見不合時很容易堅持己見,但因為堅持己見永遠讓對方退讓也不行,如果對方不退讓天天吵架就難以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幾類命盤的女生很容易不自覺產生強勢的特質,男人如果不夠強,一定不敢接觸,如果夠強的男人,這一類女人會是幫夫運很強的命格,因此夫妻之間八字合非常重要。

2.夫妻宮有破軍:
夫妻宮破軍的女人屬於行動力強自信心強的女人,男人最怕抓不住掌握不了,配的上的男人才抓得住她,配不上的男人對女人來說會覺得浪費時間。

3.夫妻宮有武曲:
夫妻宮武曲的女人很堅持品質,也很堅持原則,因為堅持品質所以給人固執的感覺,身段太高很難養,如果男人妳看不上眼,會不屑給他幫,不屑的樣子會把男人嚇到,傳統說的「剋」就是這個意思,不會委取自己,不會假裝,身段太高,給別人感覺太過現實很傷人。因此寧缺勿濫,匹配的男人要夠格才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