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下一生的緣份-來自情人節的祝福

一篇來自紐約時報的新聞報導,美國的一家婚友網站最近成立了「投緣」子網站,並禮聘紐澤西州拉格斯大學人類學家海倫.費雪博士擔任首席科學顧問。費雪長期研究人們熱戀時的腦部化學變化,「投緣」網站希望透過其見解,為曠男怨女們進行「科學式」配對。

六十歲的費雪指出,人們相信沮喪、憤怒和恐懼都涉及化學作用,卻認為愛情屬於超自然現象。她說:「我認為愛情必定有其化學成分,也想加以探究,因為這是最後的處女地。」

費雪在其二○○四年出版的著作《我們為何戀愛:浪漫愛情的自然和化學成分》,提到她曾詢問那些自願參與實驗的人:「你是否正瘋狂熱戀?」並且掃描他們的腦部。她得到的結論是:身陷浪漫情境的人,大腦特定部位會充斥多巴胺和血清素之類的化學物質。

費雪解釋其理論時說,多巴胺和一個人的創造力、自發行為及注意力有關,而血清素則與冷靜、受愛戴程度和是否遵守社會規範有關。她說,科學家知道女性會被具有不同免疫系統的男性吸引,其實兩性都會被多巴胺、血清素、雌激素及睾丸激素系統有些差異的人吸引。

費雪按人體化學成分差異,歸納出四種不同的性格典型,分別為:探險型、建造型、協商型及指揮型。她說,像探險型的人,其腦部多巴胺系統相當活躍,這種人喜歡冒險,尋求新奇事物。他們可與建造型的人配合得很好。建造型的人血清素系統發達,傾向冷靜、有條不紊並遵守社會規範。

費雪說:「我的假設是,我們會不自覺被那些在性格上和我們互補的人吸引,這有基因上的目的,意味我們在擴大我們的基因,繁衍更多健康寶寶。」

各位網友,如果你長期關注我的文章及評論,是否會發覺,海倫博士所謂的〔愛情--人類最後的處女地〕,她的分類理論在西方來看,還是嶄新的,但卻早已存在中國的古老智慧--紫微斗數裡,而且,使用紫微斗數,遠比她用的性向測驗方式更為簡易準確,這個結果是否令你震驚?

我在2000年11月,寫〔基因研究揭開紫微斗數的奧秘〕的文章中說:

紫微斗數裡陰陽分類的結果,跟多巴胺的作用力太相似了,陽性主星比較積極,陰性主星比較畏縮;假設我們對每個初生嬰兒檢查多巴胺,以作為陰陽主星的分類標準,然後預測20年後他會有什麼變化與結果,會讓所有的專家大吃一驚嗎?

2003年,在〔紫微的現代觀〕裡,我又提到:

我根據命盤的特質,將十四主星分為四類,並替這四種類型取個現代化的名字:
開創型個性、領導型個性、支援型個性、合作型個性

寫到這裡,如果各位對行為科學或是心理學有一點基本的認識,各位可能也和我當初研究紫微時一樣,會先而困惑,繼而震驚,為什麼這個分類竟然與現代心理大師的研究如此接近!
不可思議的是,紫微命盤的分類精細度不僅遠高於此,而且用出生時間去測量分類的準確度極高,不需要大海撈針式的回答一堆性向測驗題庫,也不容易有測試後的灰色地帶。科技紫微網的定盤實驗了50萬個命盤,定盤成功率為93%,定盤調整率為79%;同時,定盤也解決了雙胞胎,潤月生辰校正命盤的問題;可以這樣說,我們賦予命盤全新且現代化的價值,把它從怪力亂神的算命工具提昇到不同的實用層次,這實在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而人的先天性格竟然主宰了大部份的行為與活動,它不同於傳統的宿命論,較貼近於基因論,更是了不起的發現。

今年1月,我出版〔愛情有方〕這本書,在書的序言中,我說:

看著我累積的三百萬張命盤,看著我回答過的千百人的案例,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相同的命盤就是有著相同的命運。因與果確實是存在的,個性決定命運,原來愛情的解法真的這麼簡單,紫微命盤帶來了終極的答案。

我獨創的紫微斗數命盤四大分類,將十四顆主星分為陽性與陰性兩大類。統計資料顯示,自由戀愛結婚的夫妻,陽性與陽性結合,陰性與陰性結合的人,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
這真是一個石破天驚的結果。我在六年前無心插柳,創立科技紫微網,不僅證明了宿命確實存在,而且造命也確實可行,關鍵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科技紫微網在生命科學上的突破,證明紫微斗數的無窮妙用,在愛情的”合參”功能上,領先全世界,譜出炎黃子孫的驕傲!

科技紫微網不僅證實緣份是存在的,還可以用最科學,最簡易的方式來讓人與人之間結緣,使得在愛情路上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人們,能夠放心大膽的向前走,規劃未來,趨吉避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愛情之路。

各位朋友,今天是情人節前夕,昨天則是元宵節,”情”前”宵”後,正如令狐沖和任盈盈"琴蕭"合鳴笑傲江湖之曲時,所展現出來,歷經風霜之後的浪漫真情。因此,我把今年稱為愛情年,你正在愛情路上猶豫徘徊嗎?這篇文章,就是我送給各位的情人節禮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願每個人都能在此找到生命中的伴侶,結下一生的緣份。

◎科技紫微網為單身者提供紫微姻緣的服務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