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做什麼都能闖出名堂的人

是否你老覺得自己是衰神上身?為何做什麼事情就是會有阻礙不能如願以償?或許是考慮的不夠周詳,或許是準備的不夠充分,又或許是行動力不足,這些看起來都是因為本身個性的問題,當然也不能排除運氣的因素,但那會是很小的機率,因為機會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是否準備好要去闖了呢?張老師將從事業宮(工作傾向)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無論做什麼都能闖出名堂。如果你老是抱怨一事無成,工作高不成低不就,聽聽張老師的分析想想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9:06開始,11:45結束)

張老師說的三種組合如果你有中,並不表示天上會自己掉禮物下來,這樣的你如果在現在的人生裡沒有闖出什麼名堂的話,捫心自問你是否有夠努力?否則就浪費了老天爺給的天賦,現在就開始振作起來吧!但是如果你就是特別平凡沒有智勇雙全,缺乏才華洋溢,更不會手段靈活,也不用氣餒,天生我才必有用,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應該多去了解自己,想想自己能做什麼?要的是什麼?想做什麼?心想事成不是只是個虛幻的祝福語,它是真的要去達成的目標,期盼會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天天想著,那樣的念力會引導你努力積極去爭取,並且達成目標闖出你要的名堂,所以心想事成不再只是個夢,它可以讓你美夢成真。你擁有張老師說的人格特質嗎?是否真的有闖出名堂來呢?或是你還在徘人生的十字路口徊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如何著手?快來說說你的想法與我們歡迎分享你的經驗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紫微化權+破軍:智勇雙全
破軍其實是很好的前鋒,先鋒大將,喜歡出頭,做業務也很強,但是如果沒有加上紫微,破軍有時候會衝過頭了,或衝錯路了,或者走到歧路。所以以前的人都說,紫微能剋破軍之惡,就是因為紫微是領導型的,所謂的帝王是什麼?我知道我要什麼?我能夠訂立目標再讓破軍去衝。所以紫微化權加上破軍,很多大老闆的格局幾乎都是如此或是適合做主管。

2. 武曲化祿+貪狼:才華橫溢
貪狼這顆星多才多藝,有藝術家的特質,但是就是太愛自由,不受管束,為什麼要加上武曲化祿,武曲是大將軍,用軍事的紀律加上藝術家的創意,這兩顆星在一起的成功率就會更高,事實上是非常容易賺錢,闖出名堂的。

3. 天機+太陰:手段靈活
這兩顆星在一起的人,成功最重要的不是你有目標,而是你知道怎麼轉彎,因為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所以手段靈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包括記者他的行業,你不是自己去打的,可是你要能夠知道三教九流,因為如果不會混的話,有時候自己就會遭殃。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