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氣超旺!偏財運特別好的命格

過年期間與親友團聚,祈求新年福至,互道恭喜發財,很多人喜歡在這個時候玩麻將、買彩券,為自己增加偏財收入,也順道與親友聯絡感情。不過有些人正財賺得穩,偏財倒是不太順,難道命格對偏財有影響嗎?

張老師將從財帛宮的角度分析,哪些命格天生有不錯的偏財運?趕快對照你的命盤,來看看老師的分析結果吧!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51:04開始,53:55結束)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巨門化祿
巨門口才好,反應快,很能運用腦力、交涉賺到錢財,再加上化祿的輔助,偏財有機會比正財還高喔!

2.太陽天梁
這兩顆星的偏財重點在於看人看得準,有些人投資產業、投資產品,但太陽天梁會看人來投資,在精準眼光加持下獲得不錯的偏財收入。

3.天相左輔
天相擅長安排理財規劃,再加上左輔,有財源富足之運。擅於分析,投資步調不疾不徐,偏財的收入也就隨之提升。

偏財可遇不可求,如果見到偏財收入高,就把它當成正職來做,投入了更多時間,收穫卻未必能如願喔。所以說,能將興趣當副業,在求財的道路來說是相對穩定、又為你帶來滿足感的選擇!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