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在感情婚姻吃到苦頭的女人

藝人小楨,決定為七年的婚姻劃下句點,在這七年的婚姻生活,她必須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直到她決定放手,讓彼此自由。婚姻一直是一個不容易修的課,現在的離婚率約25%,四個人修課,就有一個人被當,又是什麼樣的命盤的人容易在感情婚姻上吃到苦頭,我們來看張盛舒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28:50開始,32:05結束)

您呢?是上述中的命盤嗎?是正在修煉中還是畢業了?是決定重修還是看破放棄了?也許您願意把修課後的心得,與我們分享。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破軍+陀羅:
夫妻宮為廉貞破軍的人,喜歡有企圖心有能力的人,但有企圖心的人,想必應酬也會多,逢場作戲的機會增加,廉破坐夫妻宮的人自然有可能要忍受另一半的花天酒地。

2.天同+天梁+地劫:
夫妻宮天同天梁的人,喜歡合善的另一半,但這樣的一半,往往有一個強勢的母親,自然容易有婆媳問題,而且另一半常選擇站在母親這一邊。

3.太陽+巨門+地空:
這樣命盤的人,往往有救世主情結,遇到每個人都說不好的對象,凡而認為自己可以救他,因為這樣而獲得成就感,但也因為這樣,要永遠成為救世主就累了,凡事要多靠自己。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