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小孩吃得死死的人

以前生小孩的觀念就是要養兒防老,現在則是防兒才能養老。隨著人口的老化,大部分的家庭已經由小孩多成年人少,演變成成年人多小孩少的情況。所以許多小孩都被當成寶來養,可是他們將來所要承擔的責任也就更重了。張老師將從子女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父母,會被小孩吃得死死。是否你就是這樣的父母?還是你就是那個令人頭痛的小孩?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6:28開始,20:28結束)

紫微命盤很有趣的地方,就是在不同宮位有不同的人際關係,如果你是張老師說的那三顆主星在子女宮的父母,如果你懂得怎麼修改自己的態度改變自己,是不是小孩的命運就會變得不一樣?現代社會裡還有一族叫做 “啃老族”,很多的子女在尚未結婚之前都仍住在父母家,甚至到年紀很大了只要是未婚父母都覺得理所當然。但是現在還演變成因為畢業工作不好找,有的小孩乾脆繼續念書或是工作不穩定,所以他們的生活仍靠父母來養活。表面上看起來是好事,因為父母能夠安心子女活在你所期待的生活品質中;事實上是壞事,因為造成子女完全沒有自我的謀生能力,到頭來只會怪你害他們的人生變得這麼糟糕。兒孫自有兒孫福,寵愛孩子是父母的天性但是要懂得適時的放手讓子女去獨立打造自己的人生才是王道。想想你是怎樣的父母呢?是否有自己的一套教導子女的方針?或是你還在煩腦如何跟子女相處呢?歡迎一起來分享你的看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破軍:
容易養出忤逆的小孩,管不住,為什麼?破軍在子女宮的人是個溫和慈祥的媽媽,這時候一旦兒子很強悍,就管不住他,他就容易叛逆。

2. 武曲:
這種命盤,特別是如果自己的童年時候過得不夠好,會覺得我想要小孩不要過像我這樣的日子,所以物質上會特別想要滿足他們的需求。譬如小時候我是農家子弟,我都沒有機會讀書,這時候小孩要讀貴族學校,只要能讀得起都讓他讀,自己很節儉,在小孩的身上投資很多,但是這樣的結果會導致他會跟爸爸要錢說我要創業,跟媽媽說我要做什麼…。奉勸父母還是要把錢存好一點,不要存在小孩身上,否則就很容易讓小孩給掘走了。

3. 天同:
很容易養出媽寶,長不大的小孩,為什麼?我曾經碰過一個女強人,她在跟我談判時,那個強硬的態度,寸步不讓,結果突然電話響起來,電話接起來說 ”兒子你剛回家,冰箱裡我幫你放了什麼….” 她講了十分鐘,溫柔得不得了,我在那邊瞪著她看,等她講完掛掉回頭。我對她說妳剛剛那麼溫柔對妳兒子,妳不可以也那麼溫柔對我嗎? 她說你也配。這樣的人,為何會養出媽寶?她太強了,認為小孩子不夠獨立長不大,而小孩就覺得反正一切有媽媽罩我,就越不能獨立,她就越受不越害怕,越會照顧得無微不至。這樣的好媽媽在外面是女強人,可是她的罩門就在小孩。

‧更多親子相處秘方都在《親子難題,紫微有解》:http://click108.tw/aa16W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你的子女有哪種好運格: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