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輩子都在還六親債的女人

許多人外表光鮮亮麗或是青春無敵,但一跟家人扯上關聯,家家就有本難唸的經,家人是一輩子的功課,因為妳沒辦法跟它脫離關係。張老師從命宮或是父母宮或是兄弟宮的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女人,大半輩子都在還六親債?對這樣命盤的人而言,她很願意付出犧牲為家人,可是家人卻有可能就越想不做,反正有你,這時候你反而是在寵壞他們,孰不知寵壞父母跟寵壞兄弟是一樣的觀念,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妳這樣的犧牲值得嗎?還是妳應該適時的提醒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27:05開始,33:16結束)

有些父母會覺得小孩成功,就是養出一個搖錢樹,以前養兒防老的觀念,現在應該不對了嘛!你看現在都可以拋棄繼承權,以前是父債子還,小孩跑不掉,現在我可以選擇拋棄不用負責這些債務。可是有些命格的人就是愛面子,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越在乎就越會有問題。很多事情都在一念之間要想辦法讓自己看開,一定要想通,要做到斷開此鎖鏈,尤其是如此犧牲又付出了這麼多之後,應該要懂得適時的放下,及時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畢竟,最終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妳負責了別人的人生,而妳自己的卻交了白卷,這樣對嗎?是否妳還在其中掙扎無法找到出口呢?歡迎您來分享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父母宮 紫微+七殺:負責扛家計
像梅豔芳,她死這麼久了,她媽媽還在恨,還在打官司,她一輩子養媽媽養了多少?可是她媽媽覺得還是不夠,為什麼妳死的時候,錢不給我要給別人,光這個恨就不得了了,她就是要計較一輩子。所以是不是反而梅豔芳不想把錢給她,蓋棺論定都論不定。人生最難受最痛苦的,往往是親人,因為路人跟你沒關係嘛!你不會在乎,親人是一輩子的,不要以為說小孩子對你付出,你就可以對他吃夠夠,那你真的完了。以前人都說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看起來現在的父母大部分都不是。

2.兄弟宮 天梁+地劫:被家人拖累
人的一生禍福跟六親有息息相關聯,尤其常常是跟兄弟姊妹有關聯。曾經有個案例,哥哥教妹妹開車,結果剛開始開車不熟悉,出車禍,哥哥變植物人。妹妹因為這樣愧疚,就一直照顧他,一輩子不結婚。她覺得都是她害的,我們講人各有命,事實上植物人反而沒有感覺,但妹妹這樣的心卻愧疚一輩子,也把自己的一生都耽誤了。旁邊的人勸都沒有用,為什麼?她會覺得我一定要照顧他,沒有別人可以比我照顧得更好,我嫁了人,人家也不會對他好,她也覺得她在犧牲。

3.命宮 天機+太陰:為家人付出
什麼叫做孝順,古人的說法叫做順者為孝,也就是說父母就算是錯的,你也只能聽話。所以我們只聽過有賣女兒的,沒聽過有賣爸爸的。父母都會覺得小孩是我的財產,一旦父母把你看成財產當成搖錢樹,這時候問題就大了。天機太陰的人又比較孝順,你越順其實父母就越捨不得你走掉,所以這時候你越付出,付出越多真的就是吃力不討好。這樣的人其實必須要去思考,如果父母不對,則不順也是一種孝,否則你今天其實等於寵壞父母。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