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快樂富足的老年生活的人

老年生活人人都會遇到,現代人養兒不一定能防老,反而是要防止兒女來要光自己的老本,年輕的時候打拼奮鬥儲存積蓄,為的不就是年老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富足快樂的老年生活,不一定需要兒女供養,可以有錢花,經濟無虞,也有心情享福,這樣的老年生活是不是非常令人嚮往呢。老年生活是從每個人的50~60歲左右開始,也就是命盤上疾厄宮或僕役宮先走到的那個宮位,本集張老師從疾厄宮或僕役宮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能有快樂富足的老年生活的人?請對照你的命盤,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23開始,08:55結束)

有的人是老運好,少輕時苦的要命,但到了老年之後,以前辛苦的累積都開始慢慢獲得回報,不管是心靈上或物質上的富足,都是需要先付出過才會有收穫的。你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如果沒有中,該怎麼樣從現在開始好好來累積自己的老年生活資本,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武曲:
武曲落到這個宮位的人,在這個時間點來看,有另一半會給你喔,以武曲來講是財星,所以不怕沒錢。

2. 天相:
天相這顆星叫衣食之星,所以就是年輕的時候很辛苦,但是到了晚年的時候,他會越來越富足有錢,所以我們可以看天相他自己賺很厲害,年輕辛苦,老來享福,倒吃甘蔗比較好,越往後面越甜,其實年少發達,晚年受苦的,那就很累了,所以天相這一顆星,是吉人自有天相。

3. 天同:
天同落在這個位置,其實到了這個年紀,是輕鬆自如,因為天同是福星,心情輕鬆就是享福的意義,比如有的人要子女奉養,就會有三大忌諱,第一如果你今天嫌東嫌西,對小孩子挑剔,說你這個不對,那個不好,嫌兒子媳婦都不好的時候,這時候兒子要奉養你就很難了。再來就是你必須不能眉苦臉,老是嫌自己不好,整天說我快要死了,我哪裡痛苦,我全身不舒服,子女每天跟你相處他是不是也很痛苦。再一個就是,我要的不多,我有什麼我開心自如。所以天同這顆福星落入到疾厄宮或交友宮的時候,晚年就是有福氣。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