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得到男人好處的女人

一個女人不管處在甚麼樣的身分,活成甚麼樣子,結婚也好單身也好,都絕不能失去自在過生活和掌握快樂的能力。現代的女人在社會家庭上打拼,有的總是孤軍奮戰,得不到上司的青睞,朋友的幫助,在家庭上也是焦頭爛額心力交瘁。可是有的女人卻老是有著上天的眷顧一般,總是適時的有人給予好處與協助,而這類型的女人,是有著怎樣的人格特質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生,最能得到男人的好處?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3:52結束)

張老師分別以部屬宮(交友宮)、事業宮、夫妻宮的主星,來分析哪些女人可以得到男人的好處?如果很幸運有符合這樣命格的女性朋友,真的就要恭喜妳了,如果沒有這樣命格特質的人,也請不要悲觀喔,所謂個性決定命運,只要有心,了解如何善用自己性格特質優點,用對的方法改變命運,就能創造自己的機運的。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交友宮(部屬宮):破軍
破軍星落入這一個宮位的女人,容易從男性友人中得到好處,而這一類的好處不一定是實質上的,比如受到了欺負有委屈,就有男性的朋友出面打抱不平討公道。

2.事業宮:天相
事業宮裡有天相星的女人,容易從老闆同事中得到好處,傳統的解釋是有著幫夫運,工作能力強非常幹練,是女強人的命格,是老闆得力助手而得到賞識,能從老闆這裡得到好處。

3.夫妻宮:天同
這樣的女人能從老公那邊得到好處,但是這樣命格的女人,所喜愛的類型老公多屬被動型的,夫妻宮裡有天同星的女人,可得要積極主動一點的追求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