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的人,不管婚前多浪蕩婚後會是好男人?

如果從古時候的思維來看命盤,很容易看錯,原因在於古時候婚姻不自由,所以都會被說成離婚命,或者說不適合結婚。但是,現代人因為婚姻很自由,越早結婚越沒定性的人越麻煩、越危險,還不如讓他們都玩過,都嚐過,誘惑力降低了,婚後反而安定許多。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一個人在做錯後能懂的及時回頭,及時悔過,是任何金錢也無法相比的。

有些人女朋友一直換,總認為要轟轟烈烈地談上幾段愛情,才知道哪些人適合他?有的人不是不重視婚姻,而是總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有的人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女性,您是否上榜了?快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0:32開始,15:33結束)

上述這三種夫妻宮命格的男性朋友,婚前越有經驗,婚後越知道怎麼收心。如果沒經驗,結婚反而容易出問題,所以完全都跟浪蕩無關。晚婚真的對他們比較好嗎?還是大部分的男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或者其他主星的男人也會有這種情況?還是您根本就不會這樣?有沒有要申訴的?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各位對照夫妻宮主星:

1.貪狼 ~ 過盡千帆:
過盡千帆皆不是,其實從貪狼的角度出發,對愛情是很渴望的,可是他更渴望自己的自由;所以他如果在婚前真正有過一些經驗,仔細拿捏喜歡的對象,對婚後是有幫助的。

2.破軍 ~ 浪子回頭:
如果婚前是個乖寶寶,紀錄非常好,婚後反而麻煩。當他一旦發覺原來感情是這樣的想法,此時婚後出問題,遠比婚前麻煩得多。所以男生浪子回頭金不換,婚前玩得越兇,接下去就沒甚麼誘惑可動心,婚後當然相對穩定。

3.廉貞 ~ 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對廉貞而言,當他有談過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才會知道誰最適合,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喝到最後一口,收了心就是好男人。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