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了女色誤事的男人

錢與色對一個男人來說是個殘酷的考驗,多少的販夫走卒與社會顯達,皆是沒能抵擋這樣的誘惑而付出慘痛代價,不同類型的男人面對這樣的誘惑,都可能有著不同的誘因與結果,張老師將從夫妻宮的角度來分析,甚麼樣的男人容易栽在甚麼樣的女人身上,付出慘痛代價?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33開始,05:20結束)

從紫微命盤上夫妻宮的主星,張老師分別從三種組合,來說明究竟是甚麼樣夫妻宮的男人得小心注意了,女性朋友趕緊看看另一半,是否符合這樣的組合,找到方法,協助他面對處理。您身邊的朋友,是否也遇過相同的情況?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擎羊:
這類型的男人自尊面子總是擺在第一位,對女生總是很大方,喜歡被女人所奉承,自命不凡的來看待自己,有可能因女人所激為證明自己的能力,挺而走險。

2.太陽+巨門+文昌:
這個組合,有可能會因酒色場合迷失自己,往往是為了討好喜歡的女人,而做出了像是假公濟私,或挪用公款等等的作為,只為尋求喜愛的女人歡心。

3.天同+太陰+陀羅:
此種組合的男人心性,正面來說是好好先生,負面則是軟弱無主見,自然的就容易受強悍而不懷好意女生所吸引了,甚至為此不惜與父母家人反抗,在父母眼中的乖小孩就更容易被控制越麻煩。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