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紫微命格的男人,就算犧牲自己也要給女人幸福?

會來算命問卜的人,總是希望夠找到真命天子,或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符合自己的期待,相愛容易,相處卻難。每個人在愛情發生時,總是自認願意犧牲自己,去維繫難能可貴得到的愛情的,但是,為什麼常常到最後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美麗的愛情,在柴米油鹽的摩擦之中,慢慢消耗殆盡呢?

張老師在這裡向大家提出了三個能夠犧牲自己的紫微主星,仔細聽聽老師的解說,每一種性格其實都有長有短,如同西方人所說的,『你的糖果剛好是我的毒藥』而同樣的道理,你的毒藥也可能剛好是我的糖果,良禽擇木而棲,聰明的朋友們,妳們選對了嗎?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45:08開始,48:45結束)

所謂『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夫妻是生命的共同體,如果雙方都能惜福感恩,互補所短,各截所長,所謂的犧牲都是為了彼此更美好的生活,那麼,這個犧牲是多麼地快樂,所謂幸福,也就不遠了,不是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請對照您的夫妻宮主星:

1.天梁星:
這顆星是合作型主星,性格偏向軟弱,容易配合別人。他會願意讓另一半發揮長才,隱身在背後做她的支柱,無怨無悔。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與他的夫婿,就是這樣的組合。只是,以傳統中國人的觀念來說,這樣的男人是沒有骨氣的,在這種觀念下,他的犧牲能夠得到認同嗎?有些男人無法讓自己的另一半自由發揮,處處限制她,能力強的女人不能得其所位,反而使得婚姻出現狀況。因此,為什麼夫妻雙方的命盤要相合,價值觀相同,才能互相珍惜,彼此的付出也才能得到肯定。

2.太陽星:
太陽是一顆非常溫暖的星星,因此他會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它的犧牲自我是在心靈層次上,渴望相處的時間較長,也因此比較黏另一半。當然,若是兩人生活無虞,價值觀也相同,兩人自然是如膠似漆。但是如果對方不認同,希望他多花些時間在事業上,多賺點錢回家,那麼他犧牲時間的陪伴,無法得到對方的珍惜,婚姻中的不滿也就不斷浮現了!

3.天相星:
有這顆星在夫妻宮的男人,是非常有陽剛性格的,他希望讓女人過好日子,也認為大丈夫是應該讓女人揚眉吐氣的。也因此他會拼命賺錢,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但是,若是他的另一半是比較需要陪伴的女人,就容易埋怨他,也不容易體諒他的犧牲,如此一來,衝突自然就產生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