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魔圍棋成立 張盛舒獲頒感謝狀

台南大學在推廣電腦圍棋上成果豐碩!近兩年來舉辦三場賽事均邀請到紅面棋王職業棋士周俊勳參與,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在09年八月間也以業餘六段棋士身分獲邀與周棋士一同前往濟州島參加(FUZZ-IEEE 2009)舉辦「2009 Panel, Invited Sessions, and Human vs. Computer Go Competition」人腦對抗電腦圍棋賽活動,26日台南大學特別舉辦成果發表會以及宣布台灣魔圍棋團隊成立,並邀請長期來持續贊助的張盛舒董事長至現場領取感謝狀!


國家實驗研究院副院長王永和頒發感謝狀予以科技紫微網董事長張盛舒

興趣專長結合 張盛舒:推動電腦棋賽就是我的副業
因為工作需要學棋進而愛上圍棋的張盛舒,就連出差坐高鐵也不忘帶本棋譜在側隨時練功!張盛舒:「25年前一百萬美金的誘惑,讓我投入了開發電腦圍棋程式!從那時候電腦跟人腦輸贏差距很遠到現在電腦戰勝西洋棋、象棋、甚至連九路圍棋都已經有出現贏盤了,電腦的進步真的讓我很訝異,也讓我決定要持續贊助這項有意義的事情!」在人工智慧棋賽還沒做出成績來時,張盛舒就已經開始贊助這些賽事,並在自己創立的科技紫微網站上免費幫忙做宣傳,希望藉此廣範推動!

張董事長妙語如珠 記者會上公開大喊:我一定持續贊助 一旁的紅面棋王周俊勳,也笑的很開懷!

人工智慧有成果 期盼枝開壯大成果豐
人工智慧的進步在各界的努力下已看到明顯成績,能持續參與的張董事長也甚感欣慰,明年的賽事張董事長也已獲邀前往歐洲一起參與,期望他能拿下更好成績!
圖片


仔細觀賽的張董事長 熱衷圍棋已超過25年

關於科技紫微網
成立近十年的科技紫微網由張盛舒董事長創辦,至今全球已有五百萬會員,技術研發團隊橫跨台北、上海、湖南,網站提供繁、簡、英、日四種語言服務,張董事長把研究紫微數十年的經驗與科技網路結合,讓命理顛覆傳統!五千年的紫微古老文化用科學觀點表達,東方文化與西方統計學整合,貼近現代觀點透過網路就可以讓您掌握命運!科技紫微主張,算命是為了更了解自己,而不是迷信,看懂命盤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才能開創更美好的未來!命運雖然由老天決定,但結果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