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沒有桃花?

科技紫微網站長張盛舒先生應邀到高凌風主持的ET Jacky台"命運大哥大"節目,錄製"天下第一準"單元,第一集就請來台長吳宗憲踢館。自稱無神論者的綜藝大哥大,本來還是不改其嘻笑怒罵的態度,臭屁的說他從來不信算命,沒想到從一開始定盤時吳宗憲就嚇了一大跳,露出狐疑的神情說:"你怎麼知道我給的時辰是錯的?"。

很難得看到吳宗憲這麼莊嚴肅穆的聆聽,大師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但接下去的問題與答案更是叫現場記者一片嘩然。
高凌風扮的星雲大師問張先生一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吳宗憲有沒有桃花?"。
張盛舒看了一下命盤,立刻回答:"吳宗憲沒有桃花!"。

這下子連吳宗憲也傻眼了,只見張盛舒不急不徐說道;"廉貞七殺的人把女人都看成和男人一樣,會對女人講義氣,這怎麼會是桃花?"。

桃花到底是什麼?張盛舒在2000年寫的文章,論"孤,剋與桃花“一篇裡,已經講的很清楚:桃花跟文學與藝術很有關聯性,桃花也代表人緣及親和力,命帶桃花的人較容易有感情困擾,卻不表示有感情困擾的就一定是命帶桃花,或命帶桃花的人就一定有感情困擾,這是邏輯學及統計學的必然。

所以現在大家所講的桃花,其實不是桃花,張盛舒笑著說,其實可以用5個字來說明:"錢,勢,權,名,法",有錢,有勢,有權,有名,有方法,有這5個字,桃花就來,如此而已。

試問古往今來第一大桃花是誰?男的大家都會說是西門慶,因為他講了個5字真言:"潘,驢,鄧,小,閑";女的則是潘金蓮,因為金瓶梅把她給神化了;可是他們的桃花能比的上後宮佳麗三千人的唐明皇以及面首無數的武則天嗎?
不要把桃花給誤解了,古書把廉貞和貪狼講成兩大桃花星,真是天大的錯誤,這兩顆星因為我行我素,敢做敢當,所以易犯桃花,可不表示有這兩顆星就一定有桃花;像呂秀蓮,廉貞貪狼坐命,有沒有桃花?我認識太多這種命盤的人,冰清玉潔,從一而終,常常很懷疑的問我,其它算命師說他們會桃花不斷,是嗎?

我總是笑著回答:"根據測不準原理“,妳有沒有桃花,可要問妳自己囉!"。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