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前言】愛情難題,真的有方法可解!

本文摘錄於張盛舒「愛情有方」著作一書

愛情,真的有方!

當我寫完這本書時,心中的感受不是輕鬆,而是倏然一驚!

問世間情為何物?

愛情這麼難的課題,真的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方式來給答案嗎?

但是,看著我累積的三百萬張命盤,看著我回答過的千百人的案例,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相同的命盤就是有著相同的命運。

因與果確實是存在的,個性決定命運,原來愛情的解法真的這麼簡單!紫微命盤帶來了終極的答案。

我獨創的紫微斗數命盤四大分類,將十四顆主星分為陽性與陰性兩大類。

統計資料顯示,自由戀愛結婚的夫妻,陽性與陽性結合、陰性與陰性結合的人,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 這真是一個石破天驚的結果。

我在六年前無心插柳,創立科技紫微網,不僅證明了先天個性確實存在,而且造命也確實可行,關鍵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達爾文的進化論,闡明「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生物界有食物鏈的關係,一物克一物,每種生物都有天敵,也是某種生物的天敵,環環相扣。

唯有人類經過百萬年的進化,突破食物鏈的限制,成為萬物之靈,拜各種精巧的工具之賜,輕鬆位居食物鏈的最上層。

我的紫微觀一直強調生命中的三大原則:不公平原則、競合原則和個性食物鏈原則。

這三大原則構成了人生的悲歡離合,而夫妻關係正是這三大原則的最佳寫照。

感情能夠維繫婚姻嗎?

不能!

婚姻能夠維繫感情嗎?

不能!

自由戀愛導致自由離婚,現代人的痛苦來自選擇太多,因此不知該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 如果命盤可以看出婚姻的良窳,是否可以減少很多錯誤的選擇?少走很多冤枉路?

這是我出這本書的目的。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觀看「紫微的生活智慧-愛情有方」 詳細介紹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