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方》七殺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七殺星】(請參考夫妻宮主星)

優點:熱情瀟灑,敢愛敢恨,不畏人言,突破傳統。
缺點:率性而為,不計後果,掌控慾高,難以妥協。

「七殺星」在十四顆主星之中,個性最強,大開大闔,剛烈直爽,脾氣不會太好。落在夫妻宮裡,代表此人的愛情帶有殺氣,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愛上一個人的結果,可能會濃烈到讓對方有窒息的感覺。

古來論命,將七殺女的感情生活說的很坎坷,七殺男生則不然。其實七殺不分男女,感情觀都很相似。

對七殺男而言,由於古來男主外女主內的社會,七殺陽剛的個性正是男子漢的代表,所以,他能夠和各類型的女性匹配,並且做一個愛情掌控與支配者,甚至在感情上不夠專一,較重視義氣、事業。

但七殺女則不然,由於自古以來,女性常被灌輸「家庭是女人一生事業」的觀念。偏偏七殺個性太強,常被稱為外表像女人,內心是男人,這一來,她是要找個性相同的開創型?還是個性互補,較為陰柔的合作型來談戀愛及成家呢?

但這並不表示,夫妻宮七殺的人婚姻必然不幸福,只不過表示在擇偶時,要更注意選擇。否則,婚姻不幸的機率很高。因此,造命更為重要。

從不同角度來看,七殺由於敢愛敢恨,能夠創造一段轟轟烈烈,發光發熱的愛情。雖然悲劇很多,但最後變成喜劇也不少。重點在於,如何掌握自己命盤的特質,順著天賦追求自己的人生。

當七殺星遇上雙星同宮:
紫微七殺:古來說紫微能剋七殺之惡,在感情裡比七殺獨座更能包容。
武曲七殺:情緒上來太衝動,又過於固執,容易讓感情留下裂痕。
廉貞七殺:對愛情心高氣傲太衝動,容易傷了心愛的人,更傷了自己。

七殺星的真命對象:天相、天府、紫微
七殺星的前世冤家:貪狼、太陽、太陰

七殺星落入夫妻宮的你,是否感同身受呢?

想更瞭解本書內容嗎?現在就能直接買電子書喔!

《愛情有方》數位典藏版新上架
樂天→http://click108.tw/Oz9A6
讀墨→http://click108.tw/q7Wui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