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盛舒幫您「造命」

中國時報 中華民國90年11月4日

30年虔心鑽研紫微斗數,20萬人親自驗證,準確率高達93%
運用科技紫微網,成就造命之術,新世代不可不讀的必贏書!

一個是中國最古老的命理學-紫微斗數,一個是曾拒絕從台大數學系畢業的科技人-張盛舒,現在是一家網路公司的董事長,二者的相遇,他讓紫微斗數變得更科學,而它對張盛舒而言,是命運的轉捩點。

自小有神童之稱但卻自閉害羞的張盛舒,今天是個能侃侃而談的企業人。這一切南轅北轍的轉變,都是從紫微開始,回想當年與紫微相遇的因緣,其實全源自對命理的不信任,於是憑著過目不忘的本事,他大量閱讀,舉凡東西方命理領域,他大量涉獵,其中他尤其對紫微斗數有興趣,並一路鑽研,迄今已逾30年,張盛舒說,他能從一個IQ很高但EQ很差的人,到今天能成就一番事業,全是依賴紫微讓他的人生轉了方向,現在他更篤信,運用科技一定能將中國這門古老實用科學再發揮到極致,清晰的刻畫出每一個生命的真相!

在時局混沌的當口,張盛舒的經歷和專業,將是每一個現在困境中的心靈的參考價值!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