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得比較晚來的女人命格

大家有聽過《大齡女子》這首歌嗎?歌詞中道盡了女人,對愛情的執著與等待的心情。等待,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幸福總會來,只是有時候會晚到了點。對哪些命格的女人來說,更是如此呢?請大家對照自己的夫妻宮喔!
查詢你的命宮主星:http://click108.tw/hoLsU

第三名:破軍
古書說:破軍為命嫁三夫之命。主要是因為破軍個性過於強勢,太獨立自主,容易看輕另一半。必須在歷經幾番情感波折,或等到年紀較大時,才懂得收斂鋒芒。因此,破軍在夫妻宮的女人,幸福會來得比較晚,必須等到個性成熟時再進入婚姻,關係才會比較穩定。

第二名:天梁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志玲姐姐!天梁在夫妻宮的人,對婚姻有太多恐懼,害怕自己不夠完美,擔心進入婚姻後,反而會讓感情變樣。因為顧慮過多、不敢冒險,容易在婚姻門外徘徊不定。因此,天梁在夫妻宮的朋友,須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才不會輕易錯過緣份、遇缺難補喔!

第一名:貪狼
貪狼是所謂的桃花星,而貪狼星在夫妻宮的人,天性愛玩、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如果太早進入一段安定的關係,反而會有被綁手綁腳的感覺。須要等到年紀稍大一點、洗盡鉛華時,才懂得珍惜眼前的感情,那時也比較容易掌握真愛。

▶年年歲歲,幸福何時才會輪到我?算你幾歲會結婚:http://click108.tw/DTQtb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