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哪些命格的人年後事業走好運?

春節假期已放完,是該將飄出去的心收回來,投入到工作中了。但如果開工後會有好運氣來加持,工作起來豈不是更加有勁!誰會是春節過後的事業王呢?張盛舒老師就來幫你看看,你的命格能否進前三強?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開工大吉!哪些命格的人年後事業走好運?

命宮天機+申宮七殺:突飛猛進
開工後可以信心滿滿的依計畫行事,也有掌握實權的機會!胸有成竹時,有利於爭取較高難度的業務與項目,只要夠勇於任事,不怕扛責任,必能突飛猛進。自認功夫不到位者,宜多沉潛進修,踏實耕耘,虛心請教,可提升自身實力或是取得老闆信任與栽培。
>>網友推薦!今年事業有何突破性發展?

命宮太陽+申宮空宮:大顯身手
成就地位與榮耀的時機到來,能大顯身手,充分展示真實本領和才能,盡情散發你的「光」與「熱」吧!開工後也宜繼續充電,更新知識技術,修訂生涯新目標,一來可提升競爭力,二來可免技能落伍而引發信心危機。
>>必算!今年你有無翻漲的事業運?

命宮貪狼+申宮紫微天府:深受重用
開工後事業會有所攀升,知識廣度及實務面的應用能力,將有大幅的成長空間,鞠躬盡瘁的敬業精神會吸引來獨當一面、肩負重任的發揮機會。在最擅長的領域以及有地域緣關係的環境中易受人信賴,而在組織中成為出類拔萃之輩。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