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蔡力行

以下分析內容於2006/1/31刊登於蘋果日報「2006企業名人運勢」專題

2006年產業鉅子運勢─蔡力行
生日:1951年4月19日
命宮主星:開創型+領導型
流年主星:天梁
今年運勢:★★★

現象:
貴人提攜,穩中前行

評析:
習慣當贏家,講話非常有氣勢,講求紀律,被形容為『鐵血管理』,經常強調自己做事總會120%投入的蔡力行,毫無意外的在2005年7月接下張忠謀做了十八年的執行長大位,這位出身官宦世家,從小到大都是第一名的高材生,在第一名的企業裡,會不會創造更大的驚奇?

去年蔡力行的流年走到紫微,官運亨通,氣勢驚人。今年流年則走到合作型的天梁,貴人運相當旺盛,企業內外都有良好的人脈,接班過程順暢,雖有陀羅落陷的小事糾纏,難以清靜,但整體而言,是屬於建立自己威信,厚殖人脈的過渡期。06年是屬於穩定中求發展的時期,短期之內還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發生。

值得注意觀察的是,台積電正從技術導向轉向客戶導向,做事一板一眼,處事略嫌嚴苛,態度強勢的蔡力行,能否放軟腰身,完全做到以客為尊?正是台積電下一個十年的重要指標。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