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純推薦】親子難題,紫微有解:必備的育兒魔法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虎媽,所以我要準備當母親時,就深知了解小孩的命盤有多重要,萬一命盤跟我不合,他們痛苦,我也麻煩。

因此,我的女兒和兒子,出生的時辰,我都有麻煩張老師看過,先確定他們的命好,才能投胎到我家囉。 但張老師說,命好還不夠,運好也很重要;運好,就是要用對方法。我這個虎媽,平常只要眼睛一瞪,他們就乖乖聽話。但是兩個小孩命盤不同,反應就不同,越了解他們的命盤,就更能掌握和他們的相處方式。

像我女兒是支援型,超級貼心。兒子則是開創型,年紀雖小,就已經很有霸氣,看到漂亮阿姨還會目不轉睛呢!兩人個性差別很大,而因為我自己是開創型,張老師就會提醒我,我會無形中寬容兒子的個性,要求女兒的就會比較多,因此要多注意女兒的內心感受。

每個媽媽都是新手媽媽,照顧小孩生活就已經手忙腳亂,更不用說還要照顧到小孩的個性與情緒。但張老師說的很有道理,「三歲看大,七歲看老」,我的寶貝目前都正在這個年齡,調整親子關係,越早越好。否則等到小孩定型,就來不及了。

大家都誇我把小孩養的很好,節目主持久了,耳濡目染,就會隨時提醒自己要對他們克制脾氣。就如張老師說的,我不只是虎媽,而是知道何時該溫柔的「溫柔虎媽」!

每個媽媽都想擁有一本魔法書,可以輕鬆搞定子女。張老師這本書,就是媽媽的最好幫手。各位媽媽們,趕快來了解自己和小孩的命盤唷!

‧更多親子相處秘方都在《親子難題,紫微有解》:http://click108.tw/aa16W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你的子女有哪種好命格: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