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後人生可以逆轉勝的人

現代社會經濟結構不斷的在改變,加上幾次的金融風暴,有許多公司被合併或倒閉,甚至遷移到大陸去,所以你的事業有可能因此面臨危機甚至財務也會有問題。在感情方面,離婚也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很多人都害怕面對所謂的中年危機,但是張老師卻要從事業宮或財帛宮(即在你的第五大運)的角度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人,中年後人生可以逆轉勝?中年就是大概在40-50歲左右,根據你的大運算法由命宮向左轉或向右轉到第五個大運,就是在你原來的事業宮或財帛宮。所以為什麼說是中年以後呢?我們要對的就是這個位置,大家拿出自己的命盤來對照,並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喔。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5:23開始,20:03結束)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你真的不知道會是怎樣就像阿甘的媽說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片巧克力會是什麼滋味。所以我們一定要隨時抱有一個接下去會更好的決心與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層出不窮的人生挑戰,不管是在財富或事業或感情方面。遇到危機並不是世界末日反而會是個轉機,如果沒有危機,你可能永遠不懂得要居安思危,而只是庸庸碌碌過日子,這個轉折點對妳會是好的,它會讓你停下腳步,想想下一個階段要怎麼做才會更好,怎樣才能反敗為勝。中年雖不再像年輕人精力旺盛有無限的青春可以揮霍,但中年以後,因為已經歷過許多人生的淬鍊與豐富的閱歷,所以個性會變得成熟圓融,也長智慧了。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用等待機會找上門,自己也可以去創造機會,因為勇於改變,未來永遠有無限的可能。你是否就是張老師說的幸運兒?還是你仍在找尋如何逆轉勝的出口?快來與我們分享你的經歷。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破軍+祿存:錢財逆轉勝
有這兩顆星在一起的人,中年之後錢財逆轉勝,因為那個時間點特別剛強,好動停不下來,掌握資源,求新求變,不斷的超越自己,而且加上祿存會變得比較不會那麼衝動,財富更可以累積下來。所以我們講人生真的命運太微妙了,命運是永不停止的猜謎遊戲,不要太早就攤牌。

2. 紫微+左輔:事業逆轉勝
你不要講說人到了40歲,然後還落魄一事無成。告訴各位劉邦40歲以前也是一事無成落魄不堪,人家50歲就當了皇帝,40歲以前他是一天到晚被人家嫌,被爸爸嫌,被哥哥嫌,被嫂嫂嫌,連老闆都嫌他,那時候的老闆是蕭何,後來蕭何就當了他的屬下。所以人生很長,千萬不要以為我人生好累好難受,逆轉勝的意義就在這裡,之前越多的考驗對你未來的成功也就越大,所以這樣組合的人,在事業中走到這個時間點,中年之後一定會更棒,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喔!

3. 太陰化科:感情逆轉勝
太陰在這個位置的人加上化科,其實感情受盡委屈,委曲求全逆來順受,因為在感情上面來看,她真的是個小女人,但外表卻是個女強人,走到第五大運這個時間點時,就會感情逆轉勝。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