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命格的孩子是來報恩的?

結婚可以離婚,事業可以跳槽,只有父母與子女的血緣關係是一輩子都變不了的。所有的父母都害怕萬一我生錯小孩怎麼辦?相信小孩也會怕萬一生錯家庭怎麼辦?可是因為誰都無法對此做選擇,只能歸咎於宿命。當子女與父母相處不好不聽話時總會被罵是來討債的,本集張老師將從紫微的父母宮角度來分析,什麼紫微命格的孩子,才是來報恩的。父母宮是指你對父母的態度,而不是你的父母是什麼樣子。父母宮與子女宮是成對的, 也意味著彼此的相處模式是否可以融洽的在一起?你是那種小孩呢?還是你們家就這樣的小孩呢?一起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結果。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3:55開始,10:10結束)

古人說百善孝為先,可見我們中國人對孝順的重視程度,但是孝順有很種方式,報恩也有很多方式,千萬不要以為順的意思就是什麼都聽話,聽話不一定是真的孝順。其實隨著時代的改變這永遠沒有確切的答案而且每個家庭有不同的需求,不同個性的父母與子女造就了許多不同的結果。不管怎麼說,最後的結果如果是圓滿的那就是確切的答案無論中間的過程如何。你是父母眼裡報恩的小孩嗎?要怎麼做才叫做報恩呢?大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宮是什麼星,想想怎麼做才是父母最需要最想要的。依你的個性是否你已懂得怎麼做了呢?或是你仍在苦惱如何與父母相處讓他們開心,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紫微:
在他的心目中父母能夠生我養我,父母就是最重要。這就好像搭錯車的主題曲,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既然父母是最重要,我當然所有的事情都要以父母為準。

2. 天府:
天府這顆星愛發號施另,做子女的對父母發號施令,管得很嚴。那怎麼辦?子女表示說我就是為他好,他做得不對我當然要管他。報恩的方式不是用孝順兩個字,因為傳統所謂的孝最重要是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這古來的所謂孝最重要是什麼? 我很成功,讓我父母覺得很光彩,平常的小孝小順不管父母怎麼罵逆來順受他覺得那不算什麼。所以對他而言,讓父母有光彩,讓他以我為榮,這才是他認為的孝順。

3. 太陽:
太陽落在父母宮很奇妙,他們對待父母的態度其實並不是很親,甚至不是很好的態度,有時還會常去嫌棄父母,可是一旦父母有事情最會報恩最能為父母犧牲的命盤就是這種。比如終生不嫁,問她為什麼? 人長得又很漂亮,條件都很好,問原因幾乎都是因為父母的關係。比如說媽媽中風,我要全力照顧她,我若嫁了人就會分心在老公小孩身上,媽媽會不好,所以她寧可犧牲自己。可是當父母平常的時候他可能跟父母常會有衝突,還不一定是那種很畢恭畢敬很孝順的那種樣子。 一旦真正有事的時候,這時對他們犧牲的那個力量就完全看得出來。

‧更多親子相處秘方都在《親子難題,紫微有解》:http://click108.tw/aa16W
‧張盛舒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click108
‧你的子女有哪種好運格:http://click108.tw/hIQgK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