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桃花可以開很好的女人

我們都說現在的離婚率怎麼這麼高,其實是因為古時候根本不准離婚,女人沒有自主權,現在的離婚代表女人是有自主權,可是什麼樣的女人,她反而在有經歷過愛情同居或婚姻的經驗之後,在第二次談感情時反而會比第一次好呢?本次主題談的是,什麼樣紫微命格的女人,是二度桃花可以開很好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原因或轉變,讓她們可以在感情上越來越成長呢?讓我們快來看看哪種女人的夫妻宮(對感情的態度),二度桃花可以開很好?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7:57開始,10:00結束)

感情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過失敗的經驗也不算什麼,只要能夠從經驗中學習調整自己的問題,在下一次自然會越來越好,妳是否也是這樣的命盤,妳會怎麼想呢?歡迎您來分享您的想法喔。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天府:
天府在第一次通常都是比較白目的,因為太自我了,可是當她讀懂了男人的心,她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時候,其實第二春會遠比第一春來的好,原因就在這裡。

2.破軍:
破軍落入到了夫妻宮,破軍它的變化性很強,而且她又不容易掩蓋自己的想法跟真性情,但是當妳有過了經驗之後,妳就知道該怎麼做,我會什麼一定要表露出自己的想法,其實你也可以說她心機變深了,可是婚姻是要有點心機的,妳如果完全傻傻的,什麼都說出來,那婚姻就不用玩了。

3.天相:
天相在夫妻宮的女孩,這顆星她如果在第一次婚姻或是初戀的時候,容易出問題的原因是,因為天相號稱宰相,落到夫妻宮裡,男生只要不夠好,她很容易露出那種不屑不耐煩的眼神,很容易打擊男人的自尊心,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你看有哪個男人受得了。所以天相這顆星來看,反而是當她有過了失敗的經歷之後,她在第二次她就知道,該怎麼寬容以對看待男人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