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還要別人幫他擦屁股的人

開超跑的葉少,撞死了人,卻不敢面對,反而看到是做媽媽的出來下跪。李宗瑞的夜店撿屍性侵,一個家世良好,卻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譬如葉少說,他不知道原來酒駕是有罪的;開超跑的賴男,開保時捷,擋道急送醫的救護車;倒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是社會及家庭教育出錯,還是個人性格的原因,一個個冷酷無情,對他人漠不關心的下一代,什麼樣性格的人,容易發生「闖禍還要別人幫他擦屁股」,如果小孩有這樣的命盤,該如何教育才能導向正途,我們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00開始,03:06結束)

為人父母真的很不容易,常言道,同一隻手的手指頭也不會一樣長,同一個媽生也不可能一樣個性,如果為人父母,了解了每一個小孩就是一個獨立的命盤,了解了命盤的差異,用心的父母適性教育,將孩子導向正途,行行出狀元,「被老師罵垃圾 陳立喆36歲翻身全球甜點冠軍」,若心肝寶貝,最後找到了可以讓自己投注熱情的地方,對社會有貢獻,對自己有自信,我想這才是每個為人父母的心願吧。就好像有些父母,可能因為自己小時候家境清苦未受教育,所以吃了許多苦,原是希望不要讓孩子吃一樣苦,反而在金錢上對子女慷慨,在時間陪伴上卻吝嗇,愛錯了反而害了他,讓我們一起加油,當個用心愛的父母而不是用錢愛的父母。共勉之。
查詢命盤請點此

1.父母宮:七殺+地劫
有這樣命格的人,對他而言,父母就像天一樣,所以他一遇到事情,第一時間就會躲在父母背後,若父母還是一味的為他收拾,他可能永遠都長不大。
2.遷移宮:天同+陀羅
這二顆星最容易發生問題時,是出門在外的時,例如住校,許多不良幫派,會有所謂的共犯結構,如果人不加入,就會被視為異頪而被排擠,最後則只能選擇加入,一但出了事,父母選擇了出來幫他扛,最後這樣的共犯結構就永遠無法破除,因為最佳的永遠頂罪人出現了,所以若您的小孩有這樣的命盤,一定要注意他在外的友友狀況。
3.交友宮:破軍+擎羊
會以重義氣為由,而為別人承擔罪過,有這樣命盤的小孩,做父母的要讓他建立正碓的價值觀,明白知道若有做錯事,就要受罰,若做父母在他發生為別人揹黑鍋時還替他承擔,積非成是,要小心從小過變大錯。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