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相處歹鬥陣的人

一個團體,不論是公司、家庭、學校總有一些人很難相處,有的刁鑽古怪,有的口是心非,有的冷得像塊冰,讓你無所適從。人的行為往往由性格主導,性格又由背景、家庭、信仰、長年經驗等諸多複雜因素構成,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整體來講現今的社會型態,大家的情緒處於壓力下,在能力之外,EQ成為判斷一個人,是否為好相處最重要依據,EQ需要恰如其分,過度激動或過度平靜,某種程度上都不好,張老師將從紫微命格來分析,甚麼樣的人個性是最難相處的?請對照一下命盤,週遭是否也有這樣的朋友或同事呢?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48開始,05:37結束)

情緒過於平靜,沒辦法與他人進行情感交流和溝通;情緒暴躁的人,更找不到適合他的工作,更不越說社交上互動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朋友的話,藉此了解一下他們內心的想法,和他們相處時盡量的放寬心,他們或許只是將優點過度發揮罷了!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廉貞+貪狼:
嚴以待人是這種紫微命格的個性,自認為自己都是對的,甚麼都不用改,但是只要看別人不順眼的,都要求別人要改,自己不對沒感覺,可是別人的不對卻看得很清楚!

2.武曲+七殺:
命宮有這兩顆主星,就是原則太多,但是這樣命格的人總是很委屈,難道我們就不要堅守原則嗎?難道要像強頭草一樣,人家說甚麼就得配合嗎?但是堅守原則就是固執,這樣究竟是好昰壞呢?命宮這樣組合的人,自身沒感覺,覺得如果降低標準,不如死了好,人就是要爭原則啊!

3.天機+巨門:
這樣的命宮組合,是超級的會碎碎念,人之患在好為人師,總愛教別人,好辯加上碎碎念,就是愛講道理,可以說是言語暴力者,好像很君子從來不打人,可是這種人的言語,殺人可比打人厲害。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