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負責養家的男人

已婚女人對於先生總是會有一些抱怨,各式各樣的,有些理由在外人聽來,往往覺得實在構不成罪狀;我們聽見的很多公式,都是家裡有個嘮叨的妻子,還是說老公家事都不幫忙的,回家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當家是旅館一樣。人總有優缺點看你從何角度欣賞,老公也是一樣,只會拘泥於家庭生活的,工作事業可能就一般般,而對工作事業有企圖心的,在老婆眼裡就會覺得忽略對家庭的關照,有些男人就是認為,在外奔波事業養家才是一個真男人,且聽張老師分析,甚麼樣的紫微命格的男人只負責養家?

張老師將從事業宮來分析,甚麼樣的男人,在他的心理認為只要把家照顧好就好了,不想煩其他的瑣事家事,做為老婆的你,看看老公是否符合這樣的命格,其實換個角度欣賞,能夠負責的養家,讓做為老婆的你,無後顧之憂專心於家庭,也是很幸福的不是嗎?
查詢命盤請點此

1.事業宮:廉貞七殺+夫妻宮:天府
事業宮與夫妻宮為對宮,有這樣的組合的男人,認為在外打拼事業,回家就是要放鬆要享福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分工合作,是這類男人的想法。

2.事業宮:紫微貪狼
事業宮有這兩顆星的組合,他只做有成就感的事,對於做家事,當然也就滿足不了他的成就感,如果能適時的言語讚美,可能就會激起他做家事的成就感了。

3.事業宮:太陽巨門
這樣的男人不是不做家事,只是老愛用說的,以嘴巴代替行動指揮老婆做家事,往往越會指揮別人的,自己就越不會做也不想做,可千萬別寵壞了這樣的男人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