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景氣,自己最爭氣的人

還在抱怨不景氣,擔心沒前途?當你的心輸了,就失去贏的機會!越是不景氣,越要點亮心中自信的燈,不斷提升自己,更好面對挑戰,景氣再不好還是有人賺錢,景氣再好一樣的還是有人虧錢,沒有一個成功的人,是錦衣玉食出身,一路平安順遂,從未受過命運刁難。環境不景氣,人們還是可以爭氣,不爭氣的人,最會怪「不景氣」,來聽聽張老師的分析,看甚麼樣的人最不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始終都是很爭氣的人。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2:08開始,04:10結束)

人的成功與命運好壞與否,很大一部分是自我心理因素影響的,所謂的個性決定命運,以上是張老師從命盤中的命宮主星,來分析甚麼樣的紫微命格的人,不畏環境因素影響,成功與好運全是自己爭氣得來的。命宮內沒有這三顆主星的朋友,有沒有要申冤的?
查詢命盤請點此

1. 紫微:
能夠站在第一線,努力追求自我的成功。就好比馬總統,如果仍然在後面,其實被罵的還是他,所以要站在第一線,真正硬起來。

2. 天梁:
保持著平常心,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平常努力學習幫助老闆,機會當然就越來越好,越是低調越是學習,成就也就越高。

3. 廉貞:
是一個很強悍,事業心企圖心很旺盛的人,越不景氣越苦,越是翻身的好機會,命宮中有廉貞星是最能夠掌握機運的人。

Facebook留言
  • bignose

    請問老師~馬總統的例子是不是參考大限的原理呀,馬總統印象中是陰性星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