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說不練的紫微命格

阿里巴巴創辦者馬雲曾說,「成功=心態×方法×行動力」,成功的結果最終取決於行動力的高低,行動力將使等式的左邊產生奇妙而強大的倍數效應,精彩的人生不是想出來的,而是行動締造出來的,行勝於言,站著沒機會,只有跑著才有機會。這是大部分的人都能夠了解的,然而能起而行著卻是少數,紙上談兵者,離成功當然永遠只是個夢想而已。張老師將從紫微命盤裡的遷移宮,事業宮,命宮,來說明甚麼樣的命格常常只是光說不練的人,大家趕緊核對一下自己的命盤,如有像張老說所分析的話,得拿出行動力來,朝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吧!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00:15開始,06:12結束)

遷移宮是顯示個人對外關係與社交能力,事業宮則是個人在工作事業上的傾向態度及企圖心,命宮是個人的先天個性與人格特質,什麼主星落入這三個宮位,就有可能決定這三個面向的行動力的高低。您身邊是否有光說不練的人?
查詢命盤請點此

1.遷移宮:天機
天機星落入遷移宮的人,往往也就是紙上談兵個性的人,覺得事事應謀定而後動,卻讓外人感覺總是說得很多卻是做得很少,總是缺少作為與行動力。
2.事業宮:天梁
天梁星為宗教之星,悲天憫人,但如果落入事業宮就會造成行動力不夠,讓外人感覺總是很軟弱,或者是無能力的,處理事情總是無法果決的下決定。
3.命宮:巨門
命宮是巨門星的人,常常是以靠嘴巴吃飯的,擅長以顧問軍師自居,但是當自己面對事情時就會表現出猶豫不決了。

Facebook留言
  • Grace

    老師,我就是巨門擎羊在命對宮天機化科,想得點子方法是合情合理的,其他人都會相信,可是做起來忐忑不安,非常不解,真的表達不來,焦急到憂慮症。都33了,如果再不發力機會都走了。請請張老師指導讓我走個光明有貢獻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