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中年之後,自然會開運的女性命格

人的一生很難永遠順順利利,尤其是女人的婚姻與子女問題,佔了人生中最重要最精華的第三與第四大限,如果進行的順利,挑對了對象,幾乎人生就順利了一半,如果挑錯了對象,或許會辛苦一陣子,但也是會有翻身的機會,甚至整個大翻盤,因為挫折讓人生衝出更精彩的一片天。

什麼樣的女人早年總是情路不順,怎麼做怎麼錯,越是努力也是得不到好結果?或是猶如未經琢磨的寶石,性格中的光芒還藏在深處,需要時間歲月的歷練才能漸漸展現璀璨的一面?張盛舒老師將從紫微來看,哪三種命格的女人,在過了中年之後,自然會漸漸開運,展現自信耀眼的人生?請對照紫微命盤裡的子女宮與田宅宮,它代表人生的中年階段。如果妳的命盤是以下三種主星的其中一種,快來聽聽張老師怎麼說。
(張盛舒老師講解的部分從11:45開始,18:46結束)

以上是張盛舒老師對於第四大限宮位有這三種主星組合的女人,在中年之後的開運分析。如果你也是以上這三種組合的朋友,有沒有話要說?趕快來討論吧!
查詢命盤請點此

1.子女宮或田宅宮有武曲:
第四大限有這顆星的朋友,在第三大限都過得不是很開心,可是第四大限卻是財星高照,例如徐志摩的前妻張幼儀,她早年很倒楣,因為跟徐志摩結婚,成了中國第一個離婚的女生,後來她當了銀行的副總裁,在當時的年代女生是不可以有事業的,如果沒有離婚,一輩子只是徐志摩的女人,可是因為離了婚,她才能把自己理財與經營事業的能力都展現出來,在第四個大限整個翻身。因此有時候不要覺得嫁錯人或是人生很悲苦,其實命運永遠有你難以想像,是隨時隨地有可能翻牌的。

2.子女宮或田宅宮有天同:
第四大限有天同這顆星在感情上是很妙的,這樣子命盤的女生,在第三大限的夫妻宮,她想找另一半,不斷拼命的找,就是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因為她太堅持原則,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可是到了第四大限,她對感情灰心了放棄了,天同比較隨緣,這時候她反而容易找到對的對象了。我們在看人生的這種運,很堅持自己的標準,往往找到的兩個不合,因為你要求別人很高,別人也會要求你,等到你不想要求了,這時候反而感情變好了。在這個時間她甚至可以為了小孩,願意忍讓願意犧牲,這也是為什麼在子女宮的原因所在了。

3.子女宮或田宅宮有紫微:
紫微在第四大限的人,一旦到中年反而貴人運變得強,命宮巨門的人年輕的時候比較直爽刀子嘴豆腐心,嘴巴很利,所謂的石中隱玉格,玉不琢不成器,到了年紀大以後慢慢的去琢磨,就會開始知道有些話是不能直接講出來的,這時候的貴人運就會變強。第四大限紫微如果不看感情的部分,其實反而是有自己的一片天,自己君臨天下,自己來做自己的主人,是最好的一件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