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王菲有障愛?

王菲vs黎明

金馬影帝黎明和女主角王菲,
在戲裡纏綿、戲外破天荒聯手巡迴宣傳的行動,
被記者解讀為兩人傳出緋聞。
到底他們兩人有沒有可能假戲真做,
真的變成一對情侶?

金馬影帝黎明展現他旺盛的企圖心,朝製片及創作等幕後工作發展。首度擔任創作總監的新戲就是「大城小事」。為了「大城小事」的宣傳,男女主角黎明與王菲忙著在香港、東南亞、北京、台北到處跑。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有把自己過去幾段戀情的遭遇寫進電影裡,至於劇情中哪些部分是「真實案件」?黎明卻總是笑而不答。而和女主角王菲在戲裡纏綿、戲外破天荒聯手巡迴宣傳的行動,則被記者解讀為兩人傳出緋聞。那麼,到底他們兩人有沒有可能假戲真做,真的變成一對情侶?讓我們透過紫微易卦來分析看看,兩人到底有沒有緣份,可不可能在一起?

卜得的卦象為山火賁卦。賁是裝飾的意思,雖然外表好看,內裡卻缺乏實質,在感情上是凶卦,表示兩人都在虛張聲勢,雖然花了很多時間溝通,但掌握不到真正心意,其實根本不合,只是為了新戲宣傳罷了。從卦象來看,不止是沒有可能發展成情侶,連以後合作機會也不容易再有。因為賁卦有外強中乾之象,看起來氣勢很好,但內心空虛,心苦自知,很多事不足為外人道,有名無實。在這樣的狀況之下,忙於事業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可能發展戀情!

事實上,這段戀情早就在兩人的雙雙否認之下無影無蹤了。黎明在回答記者追問時,苦笑說道:「反正黎明這個名字,無論和哪一個女星名字合起來就會變成緋聞。」;王菲更是當眾變臉,拒談黎明,也拒絕回應各種聯想,讓記者問不下去,展現她的真我個性,毫不矯飾。

其實,兩人都是實力派演員,在這部戲裡投入也很深。把那種都會青年,當感情失去之後,才知道平平淡淡的感覺,方是彌足珍貴的真感情,演來入木三分。它不像「甜蜜蜜」的濃郁,卻自有一股越嚼越香的後勁,適合慢慢品嚐。這部好戲,只要是他們的「粉絲」,應該都會熱情捧場,根本不必靠緋聞來作宣傳吧!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