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差創業第一首選 命理諮詢師認證有保障

遠見2009就業特刊歸納 最夯創業類NO.1-命理類

金融風暴席捲全球,景氣直落業率飆高,就連高學歷的碩士也是一籮筐的失業待業,根據104人力銀行的調查顯示,碩博士學歷受訪者從未就業的的比例高達39.8%將近四成!失業待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其中也有人往”創業、兼職”方向調整,遠見雜誌2009就業特刊歸納,最夯的創業類別,第一名是命理服務,其次二到五名分別為療傷系商品、網路加值、集體創業以及修補洗服。

命理服務夯什麼? 傳統產業如何轉型有成?

遠見雜誌的調查顯示,最夯創業類別,命理服務拿下第一,實在讓人有點跌破眼鏡,不過仔細觀察,命理服務上榜可是名符其實!傳統的命理服務靠口耳相傳,隨著時代改變,命理服務變成可以上網搞定,想算的人可以透過網路,不用擔心面對面的尷尬,只要利用網路就能把問題丟出,那麼所謂的算命師又怎麼回答?科技紫微網創辦人張盛舒說:命理不只要用數據科學化證實,它的服務內容也可以被科技化,秉持這樣的想法因此我們開始培養諮詢師,提供五百萬網友隨時要問都問的到!

兼差、創業新選擇 命理師就像心靈導師

張盛舒老師表示當一個諮詢師,算的準不準可以靠紫微命盤輔助,但更重要的是諮詢師本身的心態是否正向,要知道一個觀念偏差,可是會害人不淺啊!也因此在科技紫微網上服務的諮詢師,可都是經過重重考驗。「科技紫微網諮詢師黃禾說:兩天的課程對我來說非常的震撼,還記得第一天上課回家就興奮的和家人說:我通了!科技紫微所教授的是萬變不離其宗的”道”,而非傳統論命龐雜又無系統的一堆”知識”,而這個”道”通了,關於紫微斗數的知識就能夠輕易地記住了。對我而言這門課不僅讓我認清自己,也讓我對人更具同理心,更讓我看清了傳統命理的荒謬。」「諮詢師舒恆說:很幸運接受張老師的指導,運用科技紫微系統化的思考,終能將過往之所學,整合融為一體,不再衝突矛盾,更可以藉此幫助更多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之道!」

網友評價真心話 諮詢師制度公開透明化

「網友郭小姐回應:何老師的觀察細微,診斷一針見血,同時兼顧大環境和我的命盤走勢,個性脾氣,建議中肯。謝謝!回覆迅速,讓人驚訝!」「網友薰回應:兩次回覆的速度都很快,而且解釋的也非常清楚,讓我更確定我的目標,也讓我不再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瞎操心,真的很謝謝您。」科技紫微網上,許多消費者都回網來留言表達肯定感謝,科技紫微網的諮詢師,不但有網友公開的評分,一來是鼓勵肯定,二來也是證明諮詢師的能力,此外科技紫微網也會持續輔導,張盛舒老師也會安排諮詢師面談,讓諮詢師不斷精進,也讓來此的網友更有保障!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