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祝福的戀情,何去何從?

愛得轟轟烈烈,心中卻難掩罪惡感?這一場不被祝福的戀情,真的會有結局嗎?看看張老師的真實案例解盤分享!

提問者:我和他各自已婚,也都有小孩,卻陷入婚外情無法割捨。請問我們這段感情在將來會不會有好的結果,該繼續嗎?我們各自的婚姻結果為何?我的感情路及姻緣應該如何走或面對,才會比較順利?

女:夫妻宮廉貞
男:夫妻宮太陰
第三者:夫妻宮貪狼

張老師解盤:
妳的問題很難解,原因是,妳和他都是開創型的命盤,對婚姻的容忍度本就比一般人低。膽子又大,衝動行事,說做就做,敢做,但卻不一定能敢當。敢於去做傳統或社會上覺得不適合的事情,偏偏,妳們又必須活在社會裡,不能不去面對人際關係帶來的壓力,最後,這個不正常的關係,仍會逼妳們痛苦。

妳和他的命盤都是開創型,兩人個性極為相似,一見面就投緣。但這兩張命盤,當情人很好,當夫妻卻不好,原因在於,兩張命盤的掌控慾都太強了,現在誰都不能掌控對方,感情反而容易好,難以割捨,一旦當上夫妻卻不同了。所以,妳們兩人並不適合當夫妻,這是妳要認清楚的第一件事。

第二,妳和他的各自婚姻如何?不是看妳和他的命盤,而是要看妳和妳先生,以及他和他太太的命盤。就妳和他的命盤來看,既然是開創型,談感情時轟轟烈烈,走入婚姻跌跌撞撞,幾乎是一種宿命。

第三,妳的夫妻宮是廉貞,心高氣傲,在感情上的佔有慾很強,對另一半要求完美,又忍受不了另一半的脾氣與個性,喜新厭舊,可以說不容易找到百分百的對象。而他的夫妻宮主星貪狼,對感情較不認真,執著度不如妳,甚至有逢場作戲的感覺。社會多不會對男人風流有負面的看法,對女人卻嚴厲,這件事,最後對妳必然是傷害。

第四,廉貞在夫妻宮的妳,一生並不缺桃花,缺的是,桃花來時,要如何相處。年華老去,妳總不能永遠喜新厭舊吧?想想看,再來的姻緣,會比目前的這兩個男人更適合妳嗎?如果妳和先生已經這麼長時間在一起了,看看他的命盤吧,知道如何和他共度一生,要比再重新找一個人開始容易多了。別忘了,妳們有一個兒子,有了共同的牽掛。他也一樣,他也有家庭,負擔都很重啊。

我一點也不訝異妳先生的命盤和妳完全相反,他的夫妻宮是太陰,與妳是兩個世界的人。妳的夫妻宮是廉貞,心高氣傲,在感情上的佔有慾很強,對另一半要求完美,又忍受不了另一半的脾氣與個性,喜新厭舊,可以說不容易找到百分百的男人。而他的夫妻宮太陰,深思熟慮,多愁善感,希望另一半溫柔體貼,與妳的速配分數太低了。

因此,能不能互相尊重對方與自己的差異,會是妳們兩人能不能繼續保持婚姻的關鍵。但我必須說,他比較能忍耐,而妳不行,因此,抉擇行動的人將是妳,他只好承受。

從妳和他的命盤來看,我要勸妳,你們兩人個性上很合,在這種不正常關係上,會更有刺激性的情慾反應。但這麼多年過去了,激情已經只剩下對雙方家庭的理性思考。他在這段感情上,剛開始投入很多,但現在,理智已在勸他想結束這一段情,妳感受的到,所以妳才猶豫,不是嗎?

妳要自己獨立過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妳自己一定要想清楚,婚姻的本質本來就有委曲求全,互相體諒才能長久,否則,妳會永遠在感情的尋尋覓覓中度過一生。

本文摘錄自張盛舒著作《愛情有方》

愛情有方購書連結:http://click108.tw/Oz9A6
找張盛舒老師親算:http://click108.tw/ltZ9J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