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的命理大師(五)- 是算命還是恐嚇?

這幾年,看盡傳統命理界的荒謬後,我早已見怪不怪,懶的再浪費筆墨去寫這些荒謬的傢伙了。但是,前幾天一位網友來找我算命,她所描述的某算命大師的荒謬,竟讓我瞠目結舌,不能自己。比起亂開維它命丸算命的傢伙,這位大師更是可怕,簡直是以恐嚇為生的騙子。

這位網友是廉貪在遷移宮,說這位大師批她的命盤是:

貪狼在命宮,一定會當酒家女。

七殺在夫妻宮,一定會打老公,也被老公打,不要結婚,結了也會離。

天機在父母宮,一輩子為父母煩心,父母不愛。

天梁在子女宮,小孩很難養,會出家。

擎羊在父母宮,剋母,會為父母揹債,父母會橫死。

......
......

我實在無法再描述下去了,這麼荒謬的解盤,各位網友,你們碰過沒有?會不會相信真有這種命?他到底是算命還是恐嚇呢?但他卻是個著名大師,每天還有很多人排隊等他算命,不,被他恐嚇。

悲慘的是,大師是對這位網友的媽媽解的盤,而她媽媽看到這位貪狼女兒如此活潑外向,真的認為她是酒家女命。當網友提到她年輕時,媽媽不准她減肥,怕她太漂亮會去當酒家女;又很早就逼她嫁人,結果不到二年就離婚,讓媽媽更相信大師,她自己也自暴自棄時,不禁垂淚,連我都覺淒然。錯誤的算命觀,它不是只影響一個人,而是無數個家庭,不是影響一時,而是一輩子,但是,有沒有誰來管管這些以恐嚇為生的大師?沒有。

幾年前,我曾開闢了一個“算命挖挖哇”的專欄,以揭發荒謬的大師為主。但開了不久,就不做了。原因是,來投訴的網友都很害怕,害怕這些大師可能有“神通”,會作法報復他們(很悲哀,越是騙人的傢伙,越強調有神通)。而一堆大師們,更是來我的網頁裡謾罵,批鬥,攪亂,讓工作人員煩不勝煩。我常笑說,在我網頁上謾罵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深綠的基本教義派,只要我的預言不利綠營,我就是大逆不道;一種是傳統算命師,出於嫉妒與恐懼,他們更是罵的窮凶極惡。

這就是命理界的悲哀,命理既是中國的古老智慧結晶,但卻又只能偷偷摸摸,上不了枱面,原因就是算命師自己限制了自己,不學無術,又怕別人揭穿,導至心理都不正常了,還能替別人解惑嗎?

這位網友聽完我對命盤的解釋,完全理解命盤的意義後,激動的說這個差別太大了!她週圍有很多也受這個大師所惑的朋友,她要找他們一起來上課。我看著她快快樂樂的走出去的背影,想像有多少人,人生已經很艱難了,還要去被算命師恐嚇,心裡就很難過。孰無父母?孰無子女?這個大師自己相不相信自己的鬼話呢?他每天造的孽,良心會有不安的時候嗎?如果會也就罷了,如果不會,那才真的可怕。

我常常說:
“傳統的算命師,有一半在騙人,另一半不知道自己在騙人!”。

真正害人不淺的,就是這種不知道自己在騙人的大師,他們以為他們真的通靈,於是妄下斷語,讓人在半信半疑之餘,毁了自己的人生。

紫微是咱們老祖宗的偉大發明,也是很多江湖術士的騙財騙色工具。當我已經把紫微發展成為全世界最先進,最了不起的性格測量工具,可以打敗西方的所有人格測量方式時,不可諱言,很多人仍對紫微抱持著舊有的看法,一時難以改變,因為,那已是流傳許久的知識障,改變,需要時間。
所以,在有超過十萬家企業己經應用紫微在企業的領導統御以及人才召募,並已獲得驚人效果之後,科技紫微為企業全新開發的專屬人力資源工具即將隆重登場。為了要改變大眾對傳統紫微的迷思,我們特別邀請一千家企業前來免費測試,做我們的見證人,了解紫微的奧妙--不需要煩雜性格評量,三秒鐘就可以獲得大量訊息的最新人力資源工具,結合東方文化與西方科學的精華,將改變你對人性與紫微的根本看法。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還是風塵僕僕奔波兩地,推廣正確的紫微觀,連續有幾場課程,包括11月17、18日二天在台北的〔紫微成功學〕課程,11月21日在上海,專門針對人力資源主管開設的〔閱人有術〕課程,以及11月底在揚州,12月在雲南的紫微專題演講等,雖然辛苦,只要能讓多一個人了解紫微的現代價值,就值得了。

科技紫微已經七週年,很開心也很感謝,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我們,一起共襄盛舉,為了發揚傳統文化智慧而努力。

至於持續前來罵我的朋友們,也非常感謝你們,長期不斷的督促我,讓我不敢鬆懈,也替我貢獻了不少流量哩。

只要你們在罵我的同時能夠反思一下,你所說的話,能不能接受公眾的檢驗呢?如果能,這世界也就少一個荒謬的大師了!

荒謬,是自己造成的。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