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紫微網20歲囉!創辦人張盛舒老師感言大公開

各位朋友,我從2000年創辦科技紫微網,迄今已經20年了。

在網站歡慶20歲生日的今天,特別推出銓釋「造命」的直播節目「算什麼東西」,邀請多位特別來賓現身說法,看科技紫微網如何用「科技」揭開傳統紫微斗數的神秘面紗,將紫微科學化與現代化,成為一個實用的造命工具,應用在生活之中,創造自己的命運。

馬克吐溫說:
「讓你陷入麻煩的,不是你不知道什麼,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
(It ain’t what you don’t know that gets you into trouble.
It’s what you know for sure that just ain’t so.)

科技紫微網透過大數據研究,改變千年來對紫微斗數的錯誤認知。
為什麼我敢於挑戰傳統,破除宿命,提倡造命?

原因就在於40歲以前的我,雖然愛算命,卻總是算錯命,導致人生越走越窄,被算命困住了。
40歲以後,當我因爲創辦網站看懂人生,看透紫微,我用不同的方式解讀算命,人生就越走越順,以至於今。

很多朋友問我,科技紫微有什麼不同?如何造命?  
答案就在這四句口訣:

✓造命四訣✓

無善無惡先天命,有善有惡後天運。
知善知惡是本性,為善去惡是造命。

我發現,先天的命盤無善無惡,善與惡是由後天所處的環境和遭逢的運勢造成的。每個人的本性都能分辨善惡,但要為善去惡,就必須造命。 造命的方法是「順著天賦做事,逆著個性做人」,能夠認識自己,順應時勢,修正本性,調整心態,就能創造命運。

接下來,我會陸續回憶一路走來的心情點滴,說明造命四訣的緣起與方法,感謝20年來,這麼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造命,就從現在開始!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