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29

劉賜對王燕菲深情的看了一眼,黯然道:”妳….保重。”。
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王燕菲木然的坐在床頭,頭痛欲裂,她已哭太久了,哭到沒有聲音,哭到肝腸寸斷。
難道,劉賜是一個情場老手,從一開始就是騙她的?
她整個人從頭寒到腳,竟不知該如何是好,她頭一次發覺,人生竟然如此無奈。
劉賜呢?
他此刻正坐在門外台階,抱著頭,像個無助的小孩,任誰看到,都想像不到,他是堂堂一家外商公司的副總經理。
昨晚,他吃完晚飯,準備找時間和妻子攤牌。
家裡充滿一個奇怪的氣氛,商琪似乎也是心情沉重,不斷的偷眼看他,欲言又止。
難道她已經發覺了?
但奇怪的是,她的行為又似乎沉重中帶有歡愉。
臨睡前,他不敢上床,待在書房電腦前假裝忙碌。
商琪走了過來,像往常一樣,將手圍住了他脖子,呢聲問道:”還沒忙完?”;
他回道:”剛好忙完,我…有點事想跟妳談談。”。
商琪道:”這麼巧,我也有事想跟你談哎!走吧,到床上去說去,你累了,我替你按一按”。
兩人上了床,劉賜心中七上八下,不知該如何開口,同時也很好奇,她想談什麼?
他躺在床上,商琪靠過來,很認真的替他捶臂,竟不追問他要談什麼。
夜很靜,劉賜終於開了口,道:”妳要和我談什麼?”。
商琪臉紅紅的,似乎很興奮,道:”待會兒再說。”。
她一翻身,騎到了劉賜身上,兩手替他揉肩,下身緩緩磨擦他的身體,眼中盡是春意。
劉賜心中尷尬,兩人如果一親密下去,哪還能談正事?他連忙推她起身,說道:”等一下,妳不是有事談嗎?先說吧。”。
商琪咯咯笑道:”不行,說了你就不跟我親熱了。我現在…想…嘛,待會再說。”;她的腰扭的更用力了。
劉賜奇道:”為什麼?”。
商琪低著頭看他的眼,笑道:”我怕啊!怕我如果說出來,你以後都不跟我做了!我會當怨婦哎!”。
劉賜大驚,一句話脫口而出,道:”什麼?妳?有別人了?”。
一說完他就發覺不對,妻子的表情似笑非笑,不像啊。這句話反而暴露出來自己內心的想法。
奇怪的是,當他說她有別人時,竟然心裡頭出現了強烈的妒意。
他也care她嗎?

或者,這只不過是男性的本能而已?因為佔有慾產生的嫉妒感。
他可以對妻子不忠,但妻子卻不可以?
商琪笑著,沒有發覺劉賜的不安,輕聲道:”我是有別人了。明天以後,再也不讓你碰我啦!我的心,已經屬於別人;”。
她的雙眼迷朦,拉下睡袍的肩帶,將豐滿的胸部靠近劉賜的臉龐,輕輕說道:”你再不吃,以後,就得讓別的男人吃了!”。
她吃吃笑著,道:”你沒發覺嗎?我最近奶奶漲的很兇,要穿D罩杯了,嗯?”。
她輕咬著他的耳垂,在他耳邊哈氣道:”都是你害的,那一天這麼急色,忘了戴套,害我要當高齡產婦了!”。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