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同盤不同命?張盛舒破解千年命理懸案!

科技紫微網於2007年6月5日,在“史上第一次 科學證實紫微斗數價值!科技紫微網、淡江大學合作研究【紫微定盤】”記者會發表之新聞稿。

傳統紫微斗數是利用出生年月日及時辰來排出每個人的紫微命盤,雖然總共有二十五萬九千兩百種排列方式,但因古代的時間僅以「時辰」來做分類,因此同時辰生的人,例如雙胞胎的命盤,通常都是一樣的。然而在實務上雙胞胎的個性不僅多有差異,甚至連興趣、嗜好與經歷都有著明顯不同,而這也是傳統紫微斗數難以解決的問題。如今,科技紫微網在董事長張盛舒三十年的研究下,創造定盤系統破解了雙胞胎「同命盤卻不同命的」千年懸案。

CLICK108科技紫微網今天上午舉行「史上第一次!科學證實紫微斗數價值!」記者會,會中除發表與淡江大學合作驗證之「紫微斗數定盤系統」外,更邀請一對經由「定盤系統」找到自己真正命盤的雙胞胎姊妹。目前擔任產品業務經理姊姊王榕槿,個性開朗、獨立,作事理性果決,能朝著自己目標邁進;而任職研發部門的妹妹王榕榆則正好相反,不僅為人感性、喜好閱讀,在做事風格上也偏向逆來順受。

雖然兩人所念國小、國中、高中乃至大學全部都一樣,但其成因卻是天差地遠。姊姊王榕槿成績大約班上排名三十幾名,但考運奇佳;而妹妹雖然都是全校十幾名,但考運奇差無比,因此在大學聯考時,竟然又同入一所大學;姊姊就讀社會系,而妹妹則是地政系。姊姊王榕槿自大學畢業後很快找到工作並離家自住,從貨運公司、煙草代理公司、電話公司到科技公司,平均每個工作不到兩年的任職時間。;妹妹則是畢業一年後才找到貿易公司的工作,而且一做就是六年。

「我會認真去追求我想要的,像在工作上,我就比較喜歡按照業績去領薪水,表現好的人當然應該多領一些,我離開之前的公司的原因主要就是覺得主管調薪的幅度太少。」姊姊王榕槿表示,「我的興趣也都有一定的功能,例如學習語言、電腦等等。」而妹妹王榕榆卻正好相反,雖然工作不見得輕鬆,薪水也不見得高,甚至連在夏天沒開冷氣的時候,跟會打呼的老闆娘同擠一張床也沒有換工作。「我覺得能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夠支付生活開銷其實就可以了,只要不要常常加班就好。」

就感情世界而言,由於姊姊經濟獨立,因此在意的主要是對方的心意與內涵,外貌只要能夠接受就可以;但妹妹則坦承自己是標準的「外貌協會」,喜歡大眼睛的帥哥,「重點是只要眼睛大大、長的好看,談吐還算OK她就可以接受了啦!」在感情上,妹妹老是成為姊姊「吐槽」的對象。目前妹妹已有交往七個月的男友,而姊姊因為忙於工作,目前還是單身。

科技紫微網董事長張盛舒分析,原本兩人出生時間只差一分鐘,就傳統紫微斗數來說命盤應該是一模一樣,但在經過科技紫微網定盤之後發現,姊姊的命宮是太陽獨座;妹妹則是天府獨座。以個性而言,姊姊具有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開朗穩重的舉止,積極且熱情,富有俐落的領導風格;精力十足、辯才無礙、不怨天尤人、能吃苦耐勞。對自我的期許也甚高,同時也具備規劃大型企劃案的能力。但是過度急切會給人心浮氣躁、過度招搖的印象;口若懸河也會遭致太過主觀的批評,獨自承擔責任的下場,徒增自己的精神壓力,生活也會因而沒有品質。

而妹妹的命宮是天府獨座,個性活潑、態度親切,眼神充滿魅力,氣質也是優雅又有些浪漫的。擁有開朗樂觀的人生觀,不畏挫折。樂觀的天性讓她不拘小節、不喜歡與人計較;熱心、善良、有禮貌更為妳博得好人緣。多學多能、守本份、不爭名利,喜好在安定中得到成長與進步。但缺點就是容易沒有幹勁,不在意也可說是一種迷糊,太過迷糊就可能招致算計。妹妹具有容忍心又為人平和、不喜爭權,而且樂天知命,常給人們安於現狀的感覺。尤其行事閒散保守,加上又遇事難下決斷,常使自己無法受人器重。

張盛舒表示,其實一般人光是和雙胞胎聊上一個小時也都能明顯感受到雙胞胎在個性上的差異,但傳統紫微斗數卻無法凸顯這樣的問題,一遇到往往就是無解,讓雙胞胎甚至三胞胎錯失掌握自己命運的機會。而科技紫微網耗時七年所發展出的「定盤」系統,透過三層十五問的方式,找出每個人真正的命盤,也才能解決類似「出生時辰完全一樣」的命理問題,讓每一位受測者能夠掌握到自己真正的命盤去瞭解自己、創造命運。

科技紫微【紫微定盤2.0】記者會相關報導

※ 相關文章閱讀
◎〔命理大革命-中國人的驕傲
◎〔命理大革命—從網路開始
◎〔命理大革命-從網路開始 (二)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