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產業鉅子運勢─王雪紅

【蘋果日報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生日:1958年9月14日

命宮主星:領導型

流年主星:天同

今年運勢:★★★

現象:

評析:
能夠連任二任股王的老闆,連在男人之中都不多見,何況是女企業家。身為經營之神王永慶第二代的王雪紅,庶幾無愧。命盤是領導型的王雪紅,在個性及經營風格上,也最像王永慶,難怪能榮登台灣女首富之銜。
雖然威盛在聲勢如日中天之後即一蹶不振至今,但王雪紅又慧眼視英雄,投資卓火土的宏達電再登股王之位,她的眼光果然不凡,總是能在沙礫之中淘出黃金。
今年王雪紅流年逢天同,低調沉潛,越來越隱身幕後。但是,威盛不再“威盛”畢竟是她心頭之痛,也有負二代股王頭銜。她與陳文琦在今年,對威盛將下猛藥,徹底改善體質,從谷底攀升。
她自己曾說,“以前別人常說我很固執,我從來都不認為,我只是堅持原則而已啊!現在我知道,要如何尊重別人的意見了”。
女股王有此體悟,改變自我,則威盛的機會必將再起,因此,投資者對宏達電如果已經居高思危,對威盛就不妨逢低佈局,必有所獲。

Facebook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