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貪女英豪-張恆芝

我最近陸續寫了幾篇文章,討論紫微斗數裡的幾個迷思,獲得許多網友的回應,大家熱烈討論紫微斗數的詮釋方式,千年以來,到底錯在哪裡?要如何正確解讀?

今天我這篇文章,討論紫微貪狼的特質,但不再由我來講,而是請被狗仔騷擾已久的前TVBS主播張恆芝,由她來現身說法,在名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苦!為何我要說她是女英豪?因為她雖看似柔弱,卻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生!

我認識恆芝很久了,她的命宮主星是紫微貪狼,紫微是號稱帝王之星的領導型風格,有威嚴,也有霸氣;貪狼則是開創型風格,就如我在〔紫微五大迷思-貪狼星〕一文中說:貪狼愛交朋友,人緣很好,風趣幽默,有表演慾,善於表達,多才多藝,非常適合娛樂、媒體圈的生態。

但是優點和缺點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紫微貪狼的優點讓她在螢光幕前是嬌滴滴的大美女,天生的主播胚子,專業與美麗兼具,但在現實生活中,她也是一位敢愛敢恨,瀟洒不讓鬚眉的女英豪,因此,讓狗仔認為她是很好的報導對象,不斷用各種手段來逼她犯錯,製造新聞。普羅大眾只看到她在主播台上的專業形象,卻不知她心中的苦。這次,她願意勇敢的站出來,將她被狗仔跟拍三年,事業與婚姻屢受挫折,有苦難言的主播生涯及心情日記完全披露出來,就像她自己說的:“我走過這麼多的困境,竟然還能活著,不能說不是一個奇蹟!”。

她的勇敢創造自己的命運,能讓身處同樣困境的朋友們借鏡,也能學習她走過遍地荊棘,開創嶄新人生。作為她的好朋友之一,我為她感到驕傲之餘,也很榮幸她把她在緋聞事件後的“第一次”發聲獻給科技紫微網的朋友。

台灣現在有許多人身心靈陷入絕望,被憂鬱症所苦,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苦的人,凡事負面思考,無法超越痛苦的深淵。我期望,各位能在恆芝的造命過程之中,發現如何使用紫微知己知彼,積極創造自我人生的奧妙!

命運,是永不停止的猜謎遊戲,別太早就攤牌!
在此祝福她,在新的事業領域裡,能夠儘情展現自我,一帆風順。

主播心情日記-張恆芝
http://www.click108.com.tw/unit007/item00037/index.php

Facebook留言